2010-01-16 03:12:33木 頭 。

10/1/06 學會

丟東西的心理藝術 還記得大掃除的感覺媽?

沒錯 ! 就是那種感覺 !

嘿 ! 曾經的戀人
我把你的號碼刪除了

---------------------------------

以前總是想打給你 問問你過的如何

也許以前對你不好吧?

但分手後既然還能當朋友
一通電話 兩三分鐘 寒喧問暖
偶而吃吃飯 聊聊你的事
可能是想彌補些什麼吧?(雖然我也不明白!但我就是這樣)
又或著是想安慰自己 其實還是喜歡妳的吧?

但 我最近才發現 都是bullshit
是自己放不下吧? 是多麼的愚蠢!
每次吃完飯 講完電話 總是不會有好心情
或許是你在敷衍讓我感到煩 又或著是我們已經疏遠了

穿上軍服 工作還是要做
回到家 我得面對壓力和現實

不需要去買妳的生日禮物
手機打開不會再看到妳的電話
更不會掛了電話後又在那邊碎碎唸

至於相片卡片那些 我會把它藏起來
讓我以後知道自己還有單純的時候(笑)

對了 你織的圍巾 我可是很珍惜呢!
那是我收過最感動的禮物!只是我不曾跟你說過罷了!

記得 要過的比我好:)

還有 我不會接你的電話的!

 

故事真的要結束了

二十年來的最愛

再見

-----------------------------------

三個月的訓期

它真的結束了

老實說

我有點傷心

這個大家庭要解散了

三天過後 各自就要開始面對現實

真正的開始

預祝各位同袍順利

北區幹訓班98-3期

上一篇:旅 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