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00:05:51木 頭 。

有 的 沒 的 〞

有時候真的不喜歡自己是雙魚座

感覺 有的時候是個麻煩

不過我想

把這樣的個性藏起來

久了 連心情、想法

都變的

不再天馬行空了

--------------------

第一堂畫課

有點打擊

哈!感覺八個人裡面

我好像畫的最濫

有3個大學稍微學過

一個感覺就會(不知道來基礎班幹麻= =

小弟 滿屌的 我才不信他沒學過

小妹妹 哦! 我得加把勁喔!

老師今天講了一句話

插到我的心臟了

你畫的東西讓我感覺

沒有自信

噢!這是我的煩惱!不要再跟我說別的了= =”

哈哈哈!

------------

星期五結束面臨失業

失業當天就要拔智齒

隔天要去前公司吃飯

下星期要開始找工作

那個禮拜二要看牙醫

那個禮拜天又要出去

二十號可能要撥時間去當義工

然後每個星期三都要上課

每個禮拜都要撥時間畫

挖!原來把行程擺一擺還滿忙的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