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8:47:25木 頭 。

學校重修一日遊﹋

今天七點起來 小賴床了一下

賴皮打來 叫我快過去金龍鳳3樓

衝去公車站 no! 胃好痛 空腹ˊˋ

坐上公車 持續恍神(好像每天都這樣ˊˋ)

快到學校的時候 司機來個耍白目

車上三、四個穀保的 司機不停站

靠 ! 他是王八蛋 下了車 衝去金龍鳳

看到一個小雜碎坐在樓下等我 拿起我的炸雞三明治

邊走邊吃 好幸福!? 哀~ 走進校門 開始無聊的一天

美術課開始! 唐大胖在那邊唸佛經 我在恍神(汗")

轉眼間 下課了!? 走出校門跟他們到別...

哀 又是我孤獨一人 ~ 好愛睏ˊˋ

音樂課 台妹老師講話好刺耳 我覺得他牙齒該矯正了

講話都漏風 老師又機車 還要小考 我這次竟然看不懂

想想 好危險喔@@~ 心中頓時囧了一下

下課鐘聲響起 ㄚˋ 我手ㄐ沒拿 馬上衝去三樓拿!

呼 ~ 他還活著!他真的還活著! 

我感謝我的親朋好友、我的爸爸媽媽、我的老師(!?)

因此 我抱了個感恩的心(噁!) 走出了校門 尋找獵物...

我看到7-11旁邊的小吃店 轉頭想買時 暴走??

想想 ~ 還是放棄好了 往左邊走 看到了一間冷氣開放

價格還滿合理的 準備要走進去 靠! 伺服器擠爆??

心中突然想到媽媽說的一句話 要多積點陰德 ~ 

多多向善 ! 就會有福報 ! 

頓時 我感覺到耶穌在嘲笑我 佛祖正在禱告 

『 我 沒 午 餐 吃 了 ~ ~ 』

當我回到學生身份時 我看到了間 又髒 又小 又沒人的...

排骨飯? 我無奈的走進去 老闆笑的很開心 

這是所謂的金光黨嗎? 經過一番沉默 我點了個排骨飯...

看到老闆從冰箱拎出一片不明物體 我傻眼了...

『來~你的排骨飯!』再我面前的是一小盤 〝冷 菜 〞

夾了一片排骨 咬了一下 我感動落淚>_<~

老天爺還是愛我的 排骨是熱的!!!

我邊哭邊吃 一口飯一把眼淚的吃完了排骨飯...

付了保護費70塊 無奈的走去附近的7-11

買了杯焦糖馬奇朵 算是幫自己收收驚!

看了看時間 哀 ~ 差不多了

走進了校門 我還驚魂未定 感覺人生真是險惡

走到三樓走廊 看著操場的小朋友在那邊辦活動

三人木屐 麻布袋跳跳跳ˊˋ 看到小朋友很開心

我的心情有得到些許的安撫 ! 開始了三民課

老師上課很輕鬆 前兩節以輕鬆的方式講課

後面一節抄考卷 最後一節簡單的小考

聽到了鐘聲 我感動落淚 心想

各位重修的朋友們 我們一起奔向夕陽吧

最後 考慮到會被打 所以把這份喜悅留給了自己(瞎)

上了公車 有個好座位 good! 下了車 

走道大都會門口看到碰家4人組 非常的漂撇 !

一排依胖到瘦排成一排 坐在那邊抽菸吹風

心中偷笑了一下 走進去看到了小翰跟貢丸

聊了個天 走回家吃了個飯 度過了這樣休閒的一天

這真是個愛與冒險與勇氣的故事阿!

太妹:) 2006-07-28 19:10:48

哈哈哈哈

我數學也被當

今天也去補考呢

版主回應
恭 喜 阿 ! 2006-07-28 23: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