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01:04:05☆燕〃

他....回來ㄌ

為什ㄇ每次見你

 

我就只會哭??

 

幾使漸漸ㄉ忘記你ㄌ

 

你卻又突然ㄉ出現

 

我是開心

 

但又得面對跟你說清楚ㄉ地步

 

我該怎ㄇ半??

 

明明說好ㄌ是朋友

 

為什ㄇ還是都放不下

 

你ㄉ要求我不是不想給

 

只是看看我們ㄉ關係

 

你問我

 

我們現在ㄉ關係是什ㄇ

 

我回你

 

就是朋友而已

 

不想面對不想放下

 

還是要接受

 

難道你不了解ㄇ??

 

不是只有你痛而已

 

我也痛

 

其實有時候我好想告訴你

 

我只是可憐你

 

但我ㄉ心是這樣說ㄇ?

 

當我這句話要說時

 

我又吞回去ㄌ

 

而你今天喚起ㄌ我ㄇ有共通ㄉ夢

 

我ㄇ想實現

 

但很痛心ㄉ是他無法實現

 

你是否能看開呢?

 

我不董ㄉ說絕話

 

對你我更加不懂

 

因為我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