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4:02:48☆燕〃

是我錯ㄇ?

昨天又跟他吵架ㄌ

我和我之前ㄉ老闆出去吃飯談生意

突然他打來問我說我在哪裡  跟誰

我說我人在虎尾  和我老闆

他就不開心ㄌ

我知道男人擁有佔有慾是應該ㄉ

但不是不信任我押

難不成他一直任為我只要跟男人出去就會怎樣ㄇ?

我也說明ㄌ我是出去問有沒有工作

他卻跟我說

你那老闆在做啥行業介紹你ㄉ工作會好到哪去ㄇ

我說不管怎樣至少人家願意介紹給我ㄍ機會

我為何不去嘗試聽聽看?

再來他就問我說我為何不打給他跟他說

他朋友有看到我上男人ㄉ車

我跟他說你在忙我也常市ㄉ聯絡你也沒接

即使他朋友有看到又怎樣

我並沒有說謊

他ㄉ希望是能夠改變我

但我ㄉ認知是

這樣ㄉ環境下我知道我在作何事

我明白我自己

為何要這樣一直控制我ㄉ行為和環境?

人與人ㄉ信任是最基礎ㄌ

都交往55天ㄌ

雖然我ㄇ見面ㄉ時間不長也不多

但年一ㄍ最基礎ㄉ東西都做不到

那何必要求我這ㄇ多?

曾有人跟我說過

要維持一段感情

必須要有善意ㄉ謊言

維持ㄉ時間才會長久

但這種謊言我似乎做不來

我認為我在作何事就是應該說

我不管你能不能接受

至少我對ㄉ起我ㄉ良心

我不是欺騙你

當我真ㄉ欺騙時

被揭穿ㄌ那醜陋ㄉ一面時我該如何去收拾

我不聰明

沒有辦法這ㄍ樣子去對待我ㄉ另一半

當我愛一ㄍ人

我全心全意

當我恨一ㄍ人

我心狠手辣

這樣ㄉ對待是不對ㄉ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