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21:08:27尚未設定

540的思念

妳的日子 已經快到
我卻不能 過去面對
因為妳的心有了一個人

常常妳在我面前
我卻一直裝傻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我卻要裝做若無其事
環繞於眼邊的淚
我一直掙扎
讓淚徘徊
不會滴下....
因為我知道
我的感情是個笑話

七天候是妳的日子
是成功 或是失敗
但是告白的是妳
兩個答案
卻都是我的心酸

妳的成功 是我的失去
妳的失敗 是我的難過

我怨恨老天的不平
我知道你的感情
並不是偷聽
而是我刻意的去了解
或許我很過分
但是我不希望妳有任何遺憾

當我知道我愛上了妳
妳就在我的面前
訴說著妳的心酸
讓我一直掙扎

我忍著淚水
思念就在我臉上
一根一根的白髮
好像在朝笑我的愚笨

最近的溫度
一直都在零度以下
妳在我的身上
加了心酸和心酸
我只能一直承受

或許我是寂寞
當我望著妳
妳卻又想著別人
我知道你感情的矛盾
但我卻無能為力
如果你快樂
那我願意陪妳一起嘻笑
儘管我上一秒是難過
如果你難過
那我也願意陪妳哭
就算我上一秒是高興

秋天走了
來的卻是寒冬
卻冷卻不了我的悲傷

一次又一次
我不想在見面
試圖忘記
當我閉上眼
淚卻又不爭氣的徘徊
因為我的心 回不來
迷路在路途
沒有路標
可以指引我離開

就算我跟你沒有終點
我也要走完這三年
至少暫時的我沒有辦法
讓我不去想念妳
原來 忘記一個人 好難

我一字一字的打下
一次一次的思考
我試著去冷靜
句句無言的語言
是我沉默的悔意

我在徘徊
不知道該不該沉默
但是一直回想心酸
一次又一次的難過
笨笨的自己在哭泣
卻又無能為力
我好笨 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