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00:06:53 小諾, ★

內傷

 
 
 
最終還是躲來這
沒有人會關注又是一個可以大吐苦水的地方
太棒了!

你變得很不喜歡聊天
(除了遇到關於車, 跑山, 安全帽)
甚至要跟你溝通都感受到你覺得很煩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覺得我變了
變得愛生氣變得沒時間觀念
說還有其他卻悶在心裡說不出口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說不出口?

怕傷害我?怕說了我也不懂?怕我找藉口吵架?
你怎麼不明白我只是想聽你內心的聲音

我更希望你也反問我那我覺得你變了什麼 ...

你變得不太貼心 常常自己坐著卻沒注意到我站在旁邊
你變得好自私 東西吃完放著等我收 飲料喝完等我收 垃圾放旁邊等我撿
你變得好霸道 當吵架我轉身離開卻不追上前 當我哭了卻繼續爭吵沒有安慰
你變得好不像你 自顧自的玩手機吹電扇 我卻熱得要死整理寵物 我們一起養的寵物 ...
 
你讓位子給我的時候看起來很不心甘情願
為什麼?
跟你說東西拿完記得放你看起來感覺我很吵
為什麼?
你說向前追好像就是低頭你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
你說為什麼總是要在很奇怪的時間整理寵物
為什麼?


我真的有種覺悟
就是你不會陪我走到最後 ......
 
 
 



上一篇:Freak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