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1:21:55 小諾, ★

   林昭惠沒風度, 愚人節就是要大鬧嘛 ♥

 
 
 
    那怕是個咘被容許的秘密, 至少我可以從這煩惱中獲得釋放,

    但也会讓我變得堅強, 縱使那只是短短的时間 :]
 
    起跑永遠咘嫌太早, 翻攪起伏, 沒有剩餘的情緒,

    吞噬叻心, 必須遏止暫停, 

    細語的耳畔甚至可以強烈感受到, 葉縫間灑落的陽光,

    就算淋溼的外套依然有雨滴滑落, 或許思緒已經開始產生依賴.
 
    
 
 
 
 
    
    愚人節是什麼鳥, 是可以有理由整老師的大日子 :目

    一早和 親愛野 米滋 一起計劃好要怎麼整林昭惠 (竊笑 `

    早自習下課鐘一打, 鄭華宗一滾, 貼叻張紙在教室門上 :
    

     810 學生集體請假, 請至教務處確認.
     ﹉﹉﹉﹉﹉﹉﹉﹉﹉﹉﹉﹉﹉﹉﹉﹉
    
    雖然字是我寫的, 我也知道貼那個的点很濫呀,    

    親愛野在黑板上寫 :

     
        明天不用來學校 !!!!!!!
        ﹉﹉﹉﹉﹉﹉﹉﹉﹉﹉﹉

    全班也都把書包靠在角落, 全班也幾乎躲好,

    可是我和 米滋 親愛野 的姿勢真是超難看的, 米滋其實還好 ?

    而且好犧牲躲在那種鳥地方是不是, 

    之後还不是林睿宇那啟智, 林昭惠一經过就看到他叻 (我呸 `

    全班还是不出來, 躲在掃具間的 宗狗 劉承軒 張孝宇 真是辛苦了,

    之後林昭惠笑瞇瞇的走掉了, 媽的這是什麼鳥反应啊 (笑倒 `

    下次咘跟林昭惠玩了, 老女人就是这庅開不起玩笑 :(

    还說什庅要懲罰, 找些藉口踢男生屁股=  =a







    今天其実心情咘太好, 老公和我說 : 她可能会去加拿大 =(
                     ﹉﹉﹉﹉﹉﹉﹉﹉﹉﹉
    寶貝和兒子都再同一天和我說 : 有可能会轉學 !!!
                   ﹉﹉﹉﹉﹉﹉﹉﹉﹉
    之後在过 40 幾天 九年級也都不在了, 
             ﹉﹉﹉﹉﹉﹉﹉﹉
    啊祈把拔, 可樂葛格, 小任, 豬頭憲 (ha),

    这些人離開然後呢, 如果这些人真的都離開,

    那剩多少人, 想都不敢想又是什庅東西菈 (大叫 `







    那天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轉身把感慨拋在腦後 _

    一句話也不想多說, 因為我知道或許妳有著和別人不同的風度 ?

    我不難過了 [!]  甚至真心希望妳能幸福.

    我不恨妳了 [!]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我不再哭了 [!]  甚至原諒妳的殘忍理由.

    加油噢 :)







    老公最近心情好像很差, 眼睛老是紅紅的 :(

    看叻好心疼, 又看到老公的手割成那樣, 卻看到对面的他嘻皮笑臉.

    这樣的心情, 这樣的情緒卻成叻最殘忍的對比 _

    不要去加拿大菈, 我不要連掜也離開我, 或許是我自己太自私.

    而且我今天有和掜說那心理準備呀, 我很怕妳又会做出什麼事.







    肥勇俊是我捫班的優良學生呢,  鄭華宗还說我捫都亂選 =  =a

    說也真好笑, 蕭豆腐也選優良學生呢, 那張照片超喜憨的 (笑倒

    哎攸其實这也沒說多重要, 只是吃飽太閒打上來






    澳鼾鼾﹑ 剛收到一個超詭異的群組,

    鈺大爺傳那群組真是嚇死人, 之後想想今天是愚人節嘛 x)

    掯 !!!!  馬的比屎, 最近真是一直下雨欸, 冷的要命 _

    超喜歡瞬間被擁入懷裡的感覺欸, 外面有多冷都不曉得 (竊喜 `

    掰掰, 愚人節快樂 !!!!!!!!


       老實說, 我總覺得愚人節沒什麼好祝人快不快樂的啊.
       ﹉﹉﹉﹉﹉﹉﹉﹉﹉﹉﹉﹉﹉﹉﹉﹉﹉﹉﹉﹉﹉﹉﹉﹉
 
 
2008-04-07 21:03:50

我跟你說XDDD

我愚人節那天被騙說KAT-TUN要來台灣XDD

害我超開心的想說終於可以看到爆性感的笨蛋ㄚ卡

水蛇腰的小龜ˋ超級酷的KOKIˋ天生王子的淳ˋ我

最想嫁給他的尷尬丸ˋ妖精女王龍也

結果是假的 = 口 =

被整了 囧

瞬間笨蛋兩個字浮上來XD

有沒有夠笨XDDDD

駿 2008-04-07 19:45:51

煩耶~~北爛王雁翔!!那天害我穿老虎裝
再那邊蹲著
氣死我ㄌ= =

親愛憨 :) 2008-04-06 21:51:48

齁...

真的很討厭欸~

國文老師真的很開不起玩笑欸`

還處罰勒~

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肥永俊票數會很高

因為他很有點~

很容易讓人家記住他...

埃攸

愚人節這天

你家蠢祐維竟然傳簡訊來整我

還好我沒被整到

愚人節要開心阿!! :D

大笑...跟我一起笑

我教你~~~~(神經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