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9:08:55[ ㍉小布 ♥ ]

☻㍉ 恐怖圖書館 _ [!!!]






昨天開始`
我和乖乖和小新,早上都會一起去圖書館”
媽阿`早上去的時候都會發現那麼早竟然還有一堆人在排隊等看書的位子”
哈哈`我們當然也跟著等阿,因為還沒開 [但通常都不會等很久]

不過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厚ˊˋ+
我整個很生氣` 很悶欸 ‥
因為因為
早上在圖書館的電梯裡發生了一件事,真的是 〝髒!髒!髒!〞
氣死我了,我整個很無奈‵ >3< 噁心鬼ˇ死變態欸ˇ
我和小新還在討論旁邊有警察局之類的‥
哼哼哼 _ [!!]
厚厚厚` 我真的很可憐 - -+
這件事 _ 不知道讓我叫、罵了多久
哼` 真的是很 ‥ ” 淦 ”
媽的咧,為什麼讓我遇到你” ?!






恩亨,
今天阿斌到一半,有拿外套來給我` 因為我突然很想抱著東西`
so _ 叫他拿乾淨香香的外套給我
噢齁‵ 他拿的那件”我都可以拿來當裙子穿了欸xD"
不過真的香香的,好像他有買熊寶貝拔 =]


後來中午要去吃午餐的時候`
因為後來阿斌去別層樓看別的東西`
然後我和小新去找他”
噢噢噢` 找到是找到了
但是又遇到怪怪的人ˊ3ˋ+
阿~~~~~~~
害我整個‥就躲到小新和阿斌後面 ..
嗄嗄嗄` 突然讓我覺得今天的圖書館,好恐怖 = 口 =
媽媽媽媽媽咪嗄‵







今天整個”
不會形容`


不過我回家後`
就有一直告訴麻咪`拔鼻` 姊姊
哥哥還沒說
反正
媽咪叫我以後` 布要穿熱褲去圖書館了 _ [!]
然後姊姊,一直叫我要怎樣怎樣”
整個 ‥ 不知道在氣什麼 ..擔心拔?
叫我要懂得保護自己@@"







噢‵喵的咧
一對死變態”是怎樣` _ [!!!]
ˋˊ+阿阿阿~~~~~~~~~~~











反正‵希望這種事不要再發生了
因為,我真的嚇到了 ”
心裡還是會覺得恐怖`
心靈受創了xD"







不過在二次基測前,我都要去圖書館‵
希望大家都平安嗄^____^



今天怎麼會突然發生這些事咧?
真無奈` _ [!!!]












色胚,賤男人一大堆`
媽的,靠么咧 _ [!]
有沒有感覺我很想罵很久了”xD"










還有壹些事` 其實今天真的發生了超多超多得事咧`













好像還有一直看到小煞和她宝貝的樣子=ˇ=


很衰的是` 今天後來還打雷下大雨
好險友愛心雨傘”
































[ 請容許這篇的沒氣質,因為不罵不行=[ XD ]




























上一篇:☆ ㍉ 隱形眼鏡*//

下一篇:♡㍉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