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7:35:30[ ㍉小布 ♥ ]

◈ ㍉ 小羊點點` _ [!]






壹 ] 傳給10個人 ( 不能回傳 or 重複 )
   [ 貳 ] 照內心想法打
   [ 參 ] 被點不可不寫 點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壹→妮老婆
   ☆貳→佩老婆
   ☆參→小新
   ☆肆→小扁
   ☆伍→小婷
   ☆陸→玲仔
   ☆柒→小漾
   ☆捌→牛奶
   ☆玖→乞羅
   ☆十→獵人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我老婆˙ˇ˙很酷
   你覺得﹝貳﹞如何? 我老婆˙ˇ˙很瘋
   你覺得〔參〕如何? 我老公˙ˇ˙很蠢
   你覺得〔肆〕如何? 我矮扔˙ˇ˙身材很好
   你覺得〔伍〕如何? 超好朋友`很體貼,人很好,很照顧我
   你覺得〔陸〕如何? 好朋友`有時候很可愛"
   你覺得〔柒〕如何? 很時髦,很酷
   你覺得〔捌〕如何? 是我親愛的>ˇ< 超級無敵的可愛
   你覺得〔玖〕如何? 變了一個人了` =ˇ=
   你覺得〔十〕如何? 很好笑,人很好`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小羊
   2:她是你的寶貝嗎? 還不錯
   3:妳認識他多久? 幾個星期?! 忘了`突然熟的`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很可愛
   5:對她說一句話: 很可愛` 很好相處`很有思想又帶點成熟的一位弟弟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好多噢`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恩嗄`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嗄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欸`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嗄˙口˙?

   (參) 感情
   1:你有情人嗎? 有嗄`_ [!]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好多噎 _[!]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嗯˙  ˙"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ˇ˙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問廢話?!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好吃就好了嗄`
   2:妳最愛喝的飲料? 蜂蜜檸檬蘆薈 = ]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喜歡阿^___^
   4:愛吃烤肉嗎? 還好噎`
   5:愛吃火鍋嗎? 不錯嗄˙ˇ˙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開心就好`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開心嗄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我愛的人類們 = ]
   4:你最喜歡做的事? 和我愛的人類們一起快樂
   5:喜歡跑步嗎? 還好噎 _ [!]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偶像劇、[V]、好笑的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好看嗄
   3:及時通幾號? a2812XX4 _ 台長介紹有捏
   4:最愛誰? 小新`好朋友`我愛的人類們
   5:是男的`還是女的? 都有xD"
   6:有老公嗎? 有阿有阿>///<
   7:有老婆嗎? 有阿有阿˙ˇ˙
   8:同志追求妳? 噢噢噢 - -"
   9:戀愛感覺好嗎? 看心情xD"
   10:鞋子穿幾號? 忘了
   11:最愛的明星? 賀小美‵SHE‵…
   12:最愛的場所? 好多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