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9:45:03[ ㍉小布 ♥ ]

☻㍉ 畢業了




今天早上` 我和‥婷約好去和特、姵會合一起去學校

嗯哼,到校就在給(收)禮物 _ ))

大家給的` 我都好愛 =ˇ=




畢業典禮開始了`
挖挖挖 _ (!!!)
好多好多老師都穿的‥超酷的拉
尤其是班導,很像小婚紗欸˙ˇ˙

噢齁‵ 這次我沒有哭的很慘‵
稍微稍微ˇ

聽說阿斌獻花給班導時稍微抱著老師說,辛苦了‵
老師就哭得很慘了,所以阿斌不敢在繼續講下去了。
真不捨‥

後來回教室
老師發畢業證書時,每個人都有講最後一段話

哎,捨不得老師,在這期間,覺得老師好溫柔‵
覺得是壹種讓人依靠的媽咪‵
尤其是出校門我和老師抱著的時候‵更讓人想哭

真難令人想像‥我們已經畢業了 _ [!]
現在是畢業後的生活。




後來呢‵
最後一次放學了,13個人一起坐公車去吃牛排 ^ ^
這次,真的很難得女生比男生少,因為後面有三個女生沒有要來
後來我們一直在那邊玩‵還有在那邊拍照
整個很好笑
後來呢‵ 有些人去網咖,有些人去西門町
嗯哼‵下雨有點麻煩ˇ

後來還有發生壹些事
真的‥太不了解了


後來呢,去拍貼,我沒拍,呵呵呵‥


後來我們還有去打籃球機阿,媽芽ˇ我又退步了ˊ3ˋ
那邊還有幾個野小孩不知道在幹嘛= =+


後來因為時間有限,我們就回去菈‵

我們和楽、扁坐不一樣的車,所以後來就分開走了


後來就還蠻好笑的‵
嗯哼‵









今天的結尾‵
我要說是快楽還是?


但過程中ˇ我了解了壹些事














總之,就這樣畢業了。








希望大家以後的路,
更順利、快樂、幸福





















              獻花完畢‵
               和老師拍照
                是微笑
                男生們
               布、梯、樂
              扁、梯、布、樂
            扁的Yes、布的No


上一篇:☆ ㍉ 嗤

下一篇:♡㍉ 畢業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