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1:14:13[ ㍉小布 ♥ ]

♡㍉ 唱歌 `

             在好樂迪的電梯裡 ---

         右到左  _  楽鬼、小婷、小扁、小布 






        ☺ 妞成員: 小楽‵ 小布‵ 小婷‵ 小扁









今天`
早上我和婷婷約著一起去台北和小扁矮扔、樂鬼會合
集合地點沒等到阿特,應該是去不能去和家人去聚會了 

噢噢噢‵
前往台北,和婷聊很多‵
到台北了,遇到了,我們有約好要一起穿短褲哩‵
哈‵好快樂,今天行程準備要開始了^ ^

嗯哼,沒錯 _ !!
前往西門町的好樂迪`
噢齁 =]
小婷也太酷了吧,還自己會地圖‥ -  -+
嗯哼` 我們唱四小
阿哈` 我們一直去外面拿東西進去吃,尤其是薯條‥
我們一開始唱就先來個第一天,哈哈‵
好瘋:)
後面還有唱到台語歌,還有很high的`
也有抒情` 還有對唱的噢 : )

一直拍照咧`
總之呢,有很瘋‵
不過後來唱不完,時間不夠。我們點太多歌了
後來一直吃、喝,一直唱,high的時候還在那邊跳‵
哈哈‵ 好白癡 > ˇ <
不過呢,很好玩 =]
雖然有些歌,我們都有破音xD"


後來4小唱玩了,結帳了。
大概3點半多了
婷婷他姊拔‵好像在催她回家‥
痾痾` 後來我們就邊走啊,準備要回家,
不過呢,我們跑去先拍貼貼` =]
噢齁齁 =]
大家感覺很慌‥
而且 ‥ 
哈哈‵
後來我們就往捷運站方向要回家菈‵
不過呢,我又想到,我的籃球機‥
我就問小扁矮扔喜不喜歡打,噢~終於找到一個女生跟我一樣喜歡打了ˊˇˋ
好開心好開心,後來我們就去哈日龍打籃球機‵
楽鬼也有打噢 :)
03台連線`噗噗噗`
我到第2關..差04分就可以進第三關的說 = ^ =
後來我們就閃人菈‵

後來就真的回家菈‵
嗯哼,喵的咧‵
捷運站出來就下雨了‵
撐了雨傘,不過大家的腳一直都被噴到,而且我也一直被雨噴淋到 > < +

等了等了,第三班我們才坐上去,因為我們在前面‵
所以呢,搶到位子
因為婷婷坐太裡面,所以外面被一個媽媽級的坐了
阿我就和我的小扁矮扔♥一起坐阿‵
媽咪阿,都是雨水 >   <

後來做了一段路,小扁矮扔♥下了,在來就是楽鬼下了。
再來呢,因為婷婷要買東西,我就和他坐到微學館‵
噢齁,很巧遇到小煞和他女朋友‵
哈哈 ‥ 後來買完我們又立刻坐99回去囉‵
回去後就快點把指夾卸了‥
嗯哼,今天差不多就這樣過完了。











Ps:
     今天算是第一次聽到小扁矮扔♥認真的唱這些歌,
     噢齁齁 _ 小扁矮扔♥唱歌超級好聽‵真的 =]
     我也變愛聽她唱歌咧 > ˇ <
     而且,今天她好正,好漂漂‵ 我會愛上她 >ˇ<
     哈哈哈 --- [ 別誤會,不是同性戀的那種 ]





              我們拍貼‵ 
               我們拍貼‵
               小婷和小布‵
             小扁矮扔和小布矮扔‵
             小扁矮扔和小布矮扔的腿
           這是 小婷和小扁和小布 的腿
              【 Rock 】
          是 小婷和小扁和小布和小楽 的腿
          啊哈‵ 沒錯,小布和小扁遮臉:)
             心情會變好噢 = ]
          這張‥有沒有淘氣的感覺 _ ?! xD 
           回家,下雨了,我們在等公車`
            是小婷和小布我 _ ))
              是偷拍 =ˇ=







摁哼‵
沒錯‵ 今天拍了很多張照片:)

希望,我們能永遠永遠是姊妹好朋友 = ]
愛你们嗄 ” 可愛的人類们 _ !!!












上一篇:☻㍉ 這是 `

下一篇:♧㍉ 嗯哼 _ 沒錯 `

小樂 2008-06-01 22:25:39

我有同感!!
布布好像有喝酒!!
婷婷本來有拍一張翹臀手還撐起來ㄉ照片<好色>
但是又刪掉啦!!那張真ㄉ超經典ㄉ!
而且布你一直跑到椅子上滾來滾ㄑ....躺來躺ㄑㄉ!!
而且還穿短褲...好性感呢>///<
大家都破音啦...而且都好經典!!
我愛妞們!!
布布你也好會唱歌呢!!
合音也合ㄉ很好呢!!
希望六妞可以全員到齊呀
p.s那張rocker沒有po上來呀!!XD&quot

版主回應
哈`
沒有拉ˇ
我是因為我在跟小扁講話阿..
還沒趴下去 = =+
誰知道有人就把他拍起來了..
= ˇ =+
因為很舒服阿` 躺著..
= =+
哪有性感拉` 小扁才性感咧ˇxD&quot

恩亨‵^///^
我哪有唱的很好..
合音XD?
小扁才利害咧`>ˇ<
恩亨`對阿`我也希望 ^^

哈哈` 幹麻PO上來拉` 很蠢欸 > 口 < +
2008-06-02 17:12:21
﹋小婷 2008-05-31 22:39:05

哈哈!今天真的是很high呢!
你還無緣無故躺在椅子上..真的像喝醉
拍的那張照片刪掉了阿?!

對阿對啊!聽小扁唱..真的很好聽
那以後就小扁唱拉...我休息!哈哈


今天的大家..都很開心呢!



就下雨..埃ˇ..腳都濕掉.而且我又不能晚回家..就比較趕!真是很對不起ˇ><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全部到期一起出門呀!!

版主回應
嗯哼`
是不能躺在椅子上噢=]
累了` 躺一下而已拉*
哪有像喝醉- -+ 不覺得很淘氣嗎,哈哈哈xD"
當然刪掉了,那麼蠢的照片,留著幹麻~

痾痾痾‵她真的唱的好聽‵
你也唱的好聽阿,好不好!!!
= ˇ =
不行不行`` 你敢休息你就完了!!!
而且我也喜歡聽你唱歌好不好ˋ3ˊ
又不是沒提起就是不喜歡`
而且喜歡聽你飆高音xDD"

嗯哼 ^  ^
大家都過的不錯‵ = ]

哎芽芽`
沒關係拉`下次一定還會有機會的吧?!~

嗯嗯嗯嗯嗯嗯!!
沒錯!!
希望嗄ˇ拜託老天爺 =]
2008-06-01 18:02:45
小扁 2008-05-31 21:56:16

喔齁齁
小布矮扔這樣說我會害羞摟
你這樣捧我(都要飛上天摟)
小布矮扔唱歌也很好聽咧(好溫柔的感覺)
我們還一起唱了北極光咧(開心就好)
要當永遠的矮扔咧
今天很開心(謝謝你摟)
雖然你有點像喝了酒
但是我們還是很high囉
愛你咧(揉背)←又揉= =

版主回應
哈哈 ^  ^
害羞幹麻‵但是是真的嗄=]
有空要多唱給我聽噢:)
好嗎好嗎 ?!

哈哈` 我哪有 =ˇ=+
我告訴你,我也準備要和你一樣飛上天摟xD"
嗯哼,不好壹思,突然唱不好,嗯哼‵你真好~
好阿好阿‵說好了噢=]
永遠的矮扔芽*
真開心能和妳當矮扔噎噎噎 _ ))
真是太太太開心了`

你有開心,我也有開心嗄`
我` ‥
我哪有喝酒菈>ˇ<
我只比較 ‥ 哈哈哈

是阿是阿‵很high

我也愛你攸`[ 柔芽柔芽柔* ]
2008-05-31 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