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5:52:50[ ㍉小布 ♥ ]

★㍉ 母親節ˇ



今 天 姊 姊 和 我 一 起 出 去 晃 晃 。

然 後 又 剛 好 遇 到 了 班 上 的 同 學 ……

後 來 芽 ˇ 我 們 又 走 走 走 ˇ

買 了 一 個 蛋 糕 ︿          ︿

然 後 逛 一 些 店 ˇ

呵 呵 ˇ

然 後 又 買 了 一 束 花 ( 還蠻美的說 )

然 後 叫 拔鼻  送 花 進 去 給  麻麻

吼 … 姊 姊 還 一 直 繞 路 -  -*

不 過 今 天 姊 姊 一 直 幫 我 買 東 西 = ﹏ = 

哈哈˙ˇ˙

所 以 姊 姊 就 買 了 耳 環 給 我 芽 ˇ

原 本 要 買 衣 服 的 說 ,

但 他 我 選 的 都 不 大 喜 歡 噎噎噎ˇ ( ! ! ! )

拉拉拉 ﹋

看 麻麻 今 天 很 開 心 , 

姑 姑 也 來 我 們 家 了 呢 ~

一 起 吃 蛋 糕 =ˇ=

哀 ˇ 但 明 天 就 是 段 考 哩 

噢 賣 尬 滴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 終於ˇ

下一篇:♬㍉ 段考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