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2:56:52[ ㍉小布 ♥ ]

♥ ㍉台北ˇ




今天和佩ˇ去台北ˇ

然後我們原本只是要去光南買東西的(!!!)

後來ˇ

我們就先去逛西門ˇ

然後逛芽逛ˇ就看到了阿呆妮最愛的史迪奇ˇ!!!

然後我就問價錢ˇ

摁摁ˇ然後我就和佩討論ˇ..

我們大概一人都付一半的錢錢...

後來就買辣ˇ

摁摁ˇ

後來我們就去買東西吃和喝芽ˇˇ然後逛逛逛ˇ

我們就晃去光南囉!!!

呼= ="人真的很多

不過布丁買了好多好多東西噢ˇ

花了好多錢錢= ="

花了大概ˇ800拔ˇ

光買一張悠悠卡就花了500惹ˇ

鋪鋪=ˇ=+

然後買買買,,逛逛逛(!!!)

大概3小時多惹拔ˇ

我和佩就回新莊辣ˇ

後來我們就先去昌隆ˇ

看到了學妹芽ˇ~呵呵=ˇ=

我看他,,他看我ˇ

還是沒打招呼!!!

不過他說他有叫我姐姐ˇ(不過很小聲,,我沒聽到ˇ)

鋪鋪.......

後來就等阿呆妮打完籃球來川堂嗄ˇ

然後我和佩在討論..誰拿史迪奇給阿呆妮ˇ

佩就說他要ˇ...= ="然後我就ˇ..給他拿辣ˇ...- -"

後來阿呆妮就突然冒出來惹ˇ

然後既然我沒東西拿,,我就叫阿呆妮轉過去芽ˇ

佩佩就拿著史迪奇..

鋪鋪= ˇ ="希望阿呆妮開心...

不ˇ過他沒什抹反應ˇ..芽ˇ

直到他打惹報台>ˇ<

呵呵=ˇ=阿呆妮開心就好惹芽^ˇ^

然後ˇ

我們3個就一起去吃飯飯辣ˇ

哈哈=ˇ=

可愛的阿呆佩ˇ

不會拿筷子,,然後一直看阿呆妮怎抹拿一直在那邊學ˇ

哈哈=ˇ=

超可愛的!!!...

後來我和阿呆妮就一直笑嗄ˇ!!

因為真的好阿呆!!!...

可是阿呆妮竟然用他的錢把我們的晚餐錢都付惹ˇ

還不讓我給他錢=ˇ="亨ˇ(嘻嘻)

後來我們就一直站在一個地方,,

然後就下起雨惹ˇ

我們還在躲雨(超大滴的)

然後竟然有一個女生(陌生人)跟阿呆佩借30元!!

說什抹要做公車去看小孩= ="..撲!!

然後阿呆佩後來就沒答應辣ˇ

不過看他那個樣子...覺得好可憐= ="原本要真的拿30給他的!!

但是!!!!看到他穿的好好的,,還一直拿著手機...= ="還有準備雨傘咧!!

所以...就不怎抹打算ˇ...

撲= ˇ ="

後來我們就在那個地方站了好久好久(小聊了一下!!)

因為看阿呆佩很累ˇ所以...

就提出回家這個決定辣ˇ!!!

今天終於阿呆又有聚在一起辣ˇ(!!!)

嘿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