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4:44:57[ ㍉小布 ♥ ]

煙火ˇ



今天;

和佩&妮去昌隆附近的小夜市逛!!!

嗯...剛開始還蠻無言抖,,,然後到最後我揪說我想要買煙火~

哇~其實還蠻美的啦!!雖然沒有飛很高很高~

但是很美~我們也玩的蠻開心抖~嘻嘻!!

然後我們就去蒟蒻屋"喝飲料~

我發現,,今天也還蠻冷的吼!!ㄚ哈>0<"

吼ˇ!!『我發現>>佩和妮在講話的時候,完全都不甩我~害我一個人在旁

邊念念念的!好想神經病!!』>3<"(而且還幾乎每次都降子!!)

然後..我發先今天都沒有看到月亮!!!

揪在..我們去三合夜市要回來抖時候~~我就看到惹︿︿!

第1次看到月亮,竟然還可以讓我那抹開心抖說~

哈哈!!

ps:不過,今天害妮被罵嘍ˇ!ˊˋ~對不起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