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1:25:34橘♥

一天比一天甜 ♥



:)

我跟我家老公
一天比一天恩愛
我們越來越幸福 .

雖然偶爾會起一點爭執
我們的感情是需要被考驗的
才能證明是否愛的彼此
這樣才會幸福 才會長久的

他讓我發現了
我不能沒有了他
為什麼他種是要做一些讓我好感動事?

雖然過去或許被說的不是非常好聽
可是他一點都不在乎別人說什麼
因為他知道我沒有
他很心疼我 甚至為了我跑到了好多地方
就是要讓我忘記一切
不要讓我在回想到過去

他))
真的很疼我
給我最大的溫暖
給我最好的 最棒的
只要他在我身邊 什麼是我都不怕
因為他會聽我說 會安慰我 給我意見

這一天的一天 讓我開始害怕失去了他
他讓我開始的依賴
不想離開你的身邊 ...

說好的愛情
不可以誰先放開誰

上一篇:我的心

下一篇: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