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1:19:34陳儒~

西門町:)

哇哈哈哈!!!

星期四跟傅晴去西門町

九點到台北車站集合

我七點五十分起床....

整理好之後就出門啦....!

冷死了 本來以為很熱的說=口=’’

走下山....去搭捷運

那麼早就那麼多人.....

快擠死了.....

嘿嘿!! 到了那裡

找個地方坐..

等.......(十分鐘過

等.......(三十分鐘過

等.......(一小時過zZZ

怎麼等就是不來

終於等到他打電話來了xD

為什麼我不打電話給他勒!

黑~因為電話費沒繳錢= =

他打來竟然跟我說.........

我還在家裡=O=

好吧! 那就先回家

反正才十點而已 沒關係

從台北車站坐坐坐....

做到關渡差不多也要三十分鐘

好啦....

那就先回關渡捷運站唄!

回到那已經十點三十分了=口=

嘿~接下來要幹麻勒!!

再做回台北火車站xD

哈哈!我發覺我好閑唷!= =’’

之後.....十一點了

兩個人就在西門站會合

接下來勒....


就去U2看電影...(美髮屍xD

哇哈哈@@!

那個好恐怖唷=口=

看到有點嚇到了

那根本就不是輔導級嘛!

明明就是限制級

吼!我們兩個叫到...

沒沙啞也叫到沙啞

真的會嚇死人

不是我再說!!!

眼睛..嘴巴...傷口...全部都冒出頭髮..

我的天哪..

那天回家應該會做惡夢吧(不過沒有xD

看完就去吃Mcdonalds xD

吃一吃...

就在西門町隨在的逛逛:)

逛好之後....

做火車回家啦xD

我太久沒做車了..

被傅晴耍的團團轉:(

嘿嘿!! 小心一點阿!!

下次我一定會報仇的

Don’t woorry :)

還有....

你還害我在台北車站

被人家搭訕:((

你給我記著!!!ˋˊ

那個臭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