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0:12:27靠:)

♥’’養樂多好美味:)




嘻嘻’’



今天過的亂死了

昨天太晚睡

















上課有空檔就狂睡= =’

理化課一直被寶貝噹起來

吵死了ˋˊ讓我睡一下會死喔





















還有人今天沒帶碗就不吃飯= =

可惡:(
























中午班導把時鐘叫到後面

叫我們聊清楚

其實我沒生氣喇

只是擔心很多

怕一樣的再度發生

賤 我在乎妳 也在呼時鐘

說好了吼 都不可以吵架

妳也不可以把心事藏心底

自己難過 OK??












時鐘不會停^^

他會一直走

















寶貝抱歉 今天放學沒有陪你

只是我很久沒跟賤好好談心

我們彼此都不希望有不相干的人在場

請諒解好嗎??



















我要很快樂 我要不受影響 我不要難過:)





2008-05-13 22:03:32

嘿嘿 !!!
一定的 永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