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9:46:54靠:)

♥’’朋友?!


上面這個美女我很在乎’’




























































給一些說道理的人 沒有特別給誰
















抱歉 我不夠明白這之間的學問

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不要了 就是不要了

沒有必要還去挽留什麼

既然相對的傷害造成了

還有什麼理由去仁慈?












考慮別人立場

套句話 人是自私的

要我無私去寬容

先想想自己誠意在哪












別只會說幼稚

每個人處理方式本來就不同













錯了 就付出代價

沒什麼好說的













出鋒頭不會比較吸引別人注意

每個人喜歡的 是原先最自然那個妳



























如果僥倖 剛好有人站在你立場幫你們說話

那我寧願撕破臉

也不要違背自己原則







































抱歉’’這是我的作法

別再以什麼過來人的口氣跟我說道理’’

我不會想聽

更不予至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