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1:49:07天才171

養豬人家

剛剛看到仔娟的抱\暴台

原本看照片還在想他放那張的點在哪= =

哈哈 原來那有我!!!!真是白吃


話說有一天 我跟仔娟很無聊的找ㄇㄇ玩

簡單聊了一下 他就說要去廁所勒

我跟仔娟看著他那肥胖的背影(幹!部是我再說 真的很肥)

然後突然就覺得不行!我要出肉乾

我們就很冷靜的 拿著他的帶子

我把他打開 仔娟順手拿了一包出來 我立刻合上

然後走回去那位子那掛好

直接就走回我們位子 順便放在栗子抽屜那

然後繼續聊我們天 哈哈哈哈哈

栗子回來後還很開心 以為那是我們要給他吃的 但是不是!!!!!!!!!

就這樣到了快放學 我餓了= = 大家都餓了 我們就決定把他打開 吃光

真的很好吃 所以沒人在管ㄇㄇ的

part2

這就不同勒

這次有人把風 還不是一兩人而已 因為大家都想吃!!!!

(兩次都不是我開的!!!!)

弟二次就不好吃勒 好像肉鬆= = 還有剩下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ㄇㄇ真是好人

雖然他每次都會暴怒 罵我說我以為這樣就會呼弄過去

後來一次他抱生氣是因為我貼他照片 但是他隔天就打來給我勒

唉 最近ㄇㄇ消失在我生活中= =導致我有點覺得 最近很少笑

唉 我懷念你 




ps 阿ㄇ的肚臍是凸的 

那部是漫畫才有的杜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