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0:38:23天才171

905

以前在班上很開心 感覺班上每天都有有趣得事情發生

七年級請了三天病假 再家裡掛了三天

後來有時候因為懶惰去 所以在家賴皮沒去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去學校的

今天想起某個人 唉= =

其實他對我很好的-ˇ-

以前一起掃樓下的地方 上來的時候一起比賽

有一次你笑我穿皮卡丘襪子

其實我媽買給我的時候我還很開心ㄟ@@

不知道到國中就不行勒= =

而且都會寫很多紙條給我 雖然我沒有回過

有一次別人看到 我就把他全部丟到垃圾桶勒

你就像姐姐一樣巴 我覺得你對我真好!!!



到了畢旅 分在同一張床

很開心 所以晚上瘋狂打滾= =

隔天就哭了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又有很多不愉快

碼的 我後來真的鼓起勇氣跟你道歉勒

然後勒 還是一樣= =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你的

有點小難過...



喔!還有個邱禦寒

記得你有一天很好心的提醒我

抽屜裡有一張只是別人跟我開玩笑的

但是我抽闢很亂= =根本沒看到

哈 回想的時候都會記得一些小事= =

還有一次在遊覽車 我稅著撞到頭

轉過去看到你超白吃的臉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你突然消失

原本就算是一點小事都會覺得好笑

麥啥豬的

早上起來隔天就死勒

哈哈

唉= =不想打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