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0:59:24雞麻 這是舊台

▪▫ 何潤東 & 張娜拉 - 好想對你說㌔ೄ






[ MV ] http://myvlog.im.tv/?id=1095634&mid=63904&album=0



[ 歌詞 ]:


看著八釐米的格子 一格格閃爍的畫面
微弱的暗影閃動 老舊放映機轉著過去
牆角沾滿著灰塵 照著暗暗的光線
週遭是空無一人的寧靜

失去你的線索找不到幸福下落
愛情碎片怎麼拼都是你的臉孔
只好任由眷戀空氣中游走
雙手還戒不掉擁抱你那份衝動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好想要對你說

孤獨的缺口 沒你填補就不能活
不要離開我 直到下個世紀末
孤獨的缺口 沒你填補就不能活
不要離開我 直到下個世紀末

Rap:
快 Let me try ,don’t be shy 別走開
你難道看不出來不分日夜的思念有多無奈
看那些情侶女的美男的帥我不喜歡
我曾經也像他們充滿初戀般的喜悅愉快
甜蜜的回憶一直不斷浮現在我混亂的腦海
Tell me why ~
你為什麼會走開 你為什麼不回來
讓孤獨的感覺成為我的另一半把它當成一首歌一直彈

失去你的線索找不到幸福下落
愛情碎片怎麼拼都是你的臉孔
只好任由眷戀空氣中游走
雙手還戒不掉擁抱你那份衝動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好想要對你說

孤獨的缺口 沒你填補就不能活
不要離開我 直到下個世紀末
孤獨的缺口 沒你填補就不能活
不要離開我 直到下個世紀末

Everytime  Every where  Every breath  Wish your kiss
I’m falling in love
Everyday  Every night  Everything  You will see
We’re not Lonely at All
Everytime  Every where  Every breath  Wish your kiss
I’m falling in love
Everyday  Every night  Everything  You will see
We’re not Lonely at A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很好聽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