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8:33:26雞麻 這是舊台

▪▫ 洨*點 [ 百萬串聯 ]㌔ೄ




  [百萬串聯]*



  ●遊戲名稱: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所有的問題。

     在自己的Blog發表一篇文章。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寫完問卷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傳承者:

 

  上一個傳承者是 _ 洨:[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is71505/

 

   注意!朋友不要重複喔!

   然後,請記得貼上指名自己的人的網頁連結。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他 + 小逼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ns:他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ns:自我催眠__[ 小豬 ]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ns:噓~ 秘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ns: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和她聊天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ns:多的哩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ns: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妹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ns:沒有送他巧克力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ns:台北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ns:女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ns:被平胸偷親[ 而且還半邊,是我的初吻餒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ns:英國 + 歐洲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ns:皮膚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ns:自己也不支耶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ns:超幸福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管他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ns:朋友 電話號碼 音樂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ns:超美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ns: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ns:繼續失敗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ns:親他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ns:還不錯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ns:遲到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ns:國小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ns:無言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ns:他和他和他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ns:女子月月有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ns:去自殺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ns:都好的不得鳥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ns:不夠 我是半熟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ns:友情,親情,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啊?

   Ans:變態喔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ns:討厭什麼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ns:很多


  *快樂問:你快樂嗎?

   Ans:怎麼可能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ns:山下智久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ns:知道就好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ns:我先死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ns:還好


  *箽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ns:玩電腦看電視睡覺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ns:玩電腦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ns:阿災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ns: 可愛 + 聰明 + 只愛我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ns:YO!乖女兒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ns:我的媽呀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ns:我不知道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ns:嗯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ns:畢業旅行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ns:睡覺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ns:不知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ns:(1) 聽音樂
       (2) 玩枕頭
       (3) 自己縮成一團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ns:害羞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ns:我中立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ns:哈密瓜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ns:快瘋了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ns:還不錯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ns:讓我想久一點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ns:蛤 =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ns:大我一歲或同年齡吧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ns:哭哭哭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ns:末的喜歡它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Ans:Hi


  *邱問:最想做的事?

   Ans:睡覺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ns:加醬油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ns:當狗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ns:1世紀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ns:不知道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ns:會哭啦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ns:就叫他喜歡我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ns:我的還會翻跟斗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ns:色狼


  *田田問:1+1=?

   Ans:等於100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ns:一樣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ns:我沒有那種東東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Ans:屁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ns:一天


  *靜問:你愛放空嗎?

   Ans:還不錯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ns:他


  *泰問:什麼是喜歡?

   Ans:就是ㄒㄧˇ ㄏㄨㄢ


  *哈哈問:最大的勇氣是?

   Ans:是勇氣


  *Ian問:阿美姐下一個目標是誰?

   Ans:馬英九


  *玎問:教授之最經典的一句話?

   Ans:什麼東西?


  *琪問:你相不相信有外星人?!

   Ans:有


  *Yi問:對你來說,朋友的邀約,你放第幾位?

   Ans:第一


  *愛吧醬問:你喜歡印度的麥克傑克森嗎?

   Ans:不知


  *夏樹問:國三生活悲哀嗎?

   Ans:我國一


  *Yoko問:生活中你最不能缺的東西是?

   Ans:超多


  *小B問:驚悚片和鬼片哪個恐怖?

   Ans:都一樣


  *奶嘴問:這遊戲玩的累不累啊?

   Ans:玩到想睡覺


  *將寶問:對於這個世界的思想?

   Ans:沒想過


  *Ibuki問:妳喜歡下雨天嗎?為什麼?

   Ans:喜歡,因為上體育課就不用跑步


  *貢丸問:今天心情如何?

   Ans:還不錯


  *阿陶問:寒假有在打工嗎?

   Ans:沒有啦


  *阿呆問:覺得大學生活快樂嘛?

   Ans:超黑皮


  *呆瀰問:喜歡緹拉米蘇嗎?>///<

   Ans:愛死了


  *影×問:如果你是第9999人寫,你會不會瘋掉?

   Ans:會


  *夜呆問:喜歡哪個動漫人物呢?

   Ans:NANA中的NANA


  *笨糖問:你想打我嗎?

   Ans:當然


  *郭仔仔問:有再看SBL嗎??最喜歡哪個籃球明星??

   Ans:有阿 , 林志傑 + 陳信安


  *小狗問:你是誰?

   Ans:我是白痴


  *魚問:乞食が貞子に出会う時に、誰の会先がびっくりさせられるか?

   (當花子遇到貞子,誰會先被嚇死?)

   Ans:當然是自己


  *激動問:你很會搞笑嗎? 有我會嗎?

   Ans:搞笑喔


  *靖~問:你會不會想要在回答一次︿︿~想的話請按右上角的叉叉?

   Ans:吧嘎鴨肉


  *小伊問: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Ans:兩個都鮮


  *啊啊問:平常都吃些什麼點心呢?
 
   Ans:巧克力 + 綠茶


  *回憶問:傳給妳的人,給妳什麼Ful?

   Ans:正正正


  *牛奶貓問:你今天有吃藥嗎?

   Ans:有,我很乖


  *洨妞問:一公斤的棉花和一公斤的鐵,哪個比較重?【好北爛的題目】

   Ans:當然是我最重


*雞馬麻問:你知道山下智久有多帥嗎?

   An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名單:

  (1) 我

  (2) 小逼

  (3) 咪咪

  (4) 香草

  (5) 林
2007-02-16 23:47:36

呵呵,乖

快笑死我了


*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ns:我的還會翻跟斗 *


xDD

版主回應
其實,我覺得尿阿
下腰也不錯耶
2007-02-17 12: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