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3:01:48雞麻 這是舊台

▪▫ 小逼點㌔ೄ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如此類推。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人點名。


Q:最近在看的電視...?
A:改造野豬妹

Q:最近在做的事...?
A:寫寒假作業

Q:最近在聽的音樂...?
A:阿姆-人魔[ 專輯 ]

Q:最近在吃的東西...?
A:食物...

Q:最近在看的報刊...?                        A:自由時報

Q:最近關心的話題...?
A:許瑋倫...

Q:最近常去的地方...?
A:麥當勞

Q:最近常想的異性...?
A:他

Q:最近想做的事...?
A:和他見面

Q:最近身體情況...?
A:還不錯

Q:對朋友想說的話...?
A:我愛死你們>ˇ<"

Q:對自己想說的話...?
A:趕快寫完作業

Q: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運動

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忘了...

Q: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A:不懂

Q:喜歡吃的食物...?
A:糖果

Q:喜歡的水果...?
A:柳丁_蘋果_水梨

Q:最怕什麼...?
A:馬麻老娘

Q:現在最想做的事...?
A:睡覺

Q: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A:我忘了...

Q:短期的目標...?
A:睡覺

Q: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很多很多錢

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小逼

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就醬辦

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很正很聰明...

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跟北鼻吵架

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用不完的錢...

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哭

Q:你的愛人叫什麼...?
A:= =

Q: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A:睡覺

Q:愛的電影...?
A:惡靈古堡

Q: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A:吵架

Q: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A:我不想說

Q:假設你(妳)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不知道

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的一件事...?
A:我沒有做過最最最最噁心的事...

Q:今天星期幾...?
A:星期天

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你自己去查字典

Q:請說句髒話聽聽...?
A:彰化

Q:你認為人性是...?
A:人性是人性

Q:對於一見鍾情的看法是...?
A:只是用眼睛去看阿

Q:你還好嗎? 辛苦了
A:我累了= =

Q:最大的樂趣是什麼?
A:上學[ 其實都在玩 ]

Q:現在有什麼不滿嗎?(笑)
A:沒錢...

Q:若要告白時你會與對方說什麼?      
A:我愛你+阿依稀得路

Q:有點煩對芭??{有點齁}
A:知道就耗[ 明知故問 ]

點_

1.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