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1:16:18QQ╭☆

我喜歡夏天

雖然夏天的腳步已經慢慢離去了但我相信每個人都依定還有著很多夏天的回憶.....

   這是最滿意的文章

                                                              (我喜歡夏天)

火辣辣的太陽發出耀眼的光芒,我們熱的汗流浹背.我做再可聽李吃著一個特大號的冰淇淋.清涼可口的冰淇淋讓我心矌神一!這時候.爸爸說:{下午帶你們去海邊玩!}解解和我異口同聲的歡呼.接著又頓:{神麼時候出發?}爸爸說:{大概12點半出發.還要烤肉喲!}終於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坐上車子把攜帶的物品擺放好.救出發了!一路上.我看見一做做的高山像一個個高大的五是;一條條的小河.像一條條的銀絲帶.快到海邊了.我看見那片金色的沙灘.再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蔚藍的海洋.輝運著無雲的天空.真相一幅美麗的風景畫.讓我看的目不轉睛.下了車.我捲起袖子.拉起褲管.開始堆沙丘城堡.堆好以後我惡作劇.把解解推向城堡.姐姐一不小心跌了個四腳朝天.讓我們捧腹大笑.姐姐爬起來惱羞成怒.也像我發動{沙彈}攻擊.雙方你來我往的打了起來.幸好媽媽及時阻止.我們才沒有兩敗俱傷.三點半爸爸已經把肉烤熟了.我們聞到香噴噴的氣味.開始狼吞虎嚥.夕陽西下.我們依依不捨的踏上歸途.這次的海邊旅遊真有趣.希望下次能再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