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9:11:10婉兒

心情之記

哀~~~好久沒出文章了!!
這陣子事情好多噢!!
先是和同學鬧翻,
再來是好友的背叛,
之後,又是別人”竄改考卷”,
(我可不可以告他們一個[偽造文書];
一個做為証啊!?)
好不容易”挨”到畢業(6/18),
現在又來一個”煩/氣”死人不償命的”表.弟.”,
真是的,好想罵髒話噢!!
(有文字素養的不要往下看!!
看壞了眼睛不要說我沒勸妳們!!!)





[他馬的.
去死啦.
有人閒閒沒事”幹”,也不用生一個死小鬼來虐待別人啊!!]
-----------------------------------------------------------------------------------------
回歸主題:
由上面看來,
相信有頭腦的人都知道我”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吧!!
沒頭腦的,
我告訴你,
我”最.近”.心.情.都.很.不.好!!
雖然,
我現在”正在””放假”,
可我還是粉不爽的!!!
問要多久才會好,
可能等”某人”x了,
或滾回美國,
才會好吧!!
-----------------------------------------------------------------------------------------
哀~~~
怎麼辦,
上了國中,
是不是我們的”緣”就真的斷了???
亦者,
對於我,
有人早已忘懷??
啊!!!!!!!!!!!!!!!!!!!!!!!!!!!!!!!!!!
(還好沒人,不然有人要受到”魔音傳腦”了!!)
-----------------------------------------------------------------------------------------
調適一下心情:
不打了啦!!>.<
真是的!!






對了!!
有事的話,
用即時通密我(不過,最近可能不太可以......),
即時通:a27666715
(沒事聊天^ ^~~)
還有,要謝謝把這篇”心情之記”看完的人,
(謝謝你們沒”文字素養”,
呵!沒啦!!開玩笑的!!>///<
是謝謝你們肯把這篇文章看完!!
我 衷心的感謝!!^ ^)

我相信,
我不會孤單的!!
因為,
至少還有一個人肯聽我大吐苦水!!
那人是~~
----------
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官婉兒(不是真名)2005/7/6 7:20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