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14:06:33婉兒

~夢幻相隨~(三)

<杭州方定:>
[對了~!哥呢?][爾康還在......][額娘!][哥~~!][小燕子!好久不見了!][哥~~你怎麼那麼晚才來?讓我想死了!][呵!我現在不是來了嗎?][是來了,可都那麼晚了!][好了,人都來了!就別計較了吧!][恩]
<某處的一間破廟裡:>
[宇~~]知畫傷心大喊,[我不是人,我不配當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老天爺你為什麼對我特別不公平?為什麼......為什麼!?]只見翼宇一手拿著酒壺,一手指著天空,大喊著[為什麼]......(天啊!)[翼宇~~你...怎麼...怎麼了!?][你不要碰我!!]翼宇一看知畫走了過來,就跑了走......(老天爺啊~~我求你,就算我們蒙古皇室真的做錯了什麼,也求你,不要用這個方法對付我!!)知畫在心裡默默祈禱......[宇~~][我不是什麼翼宇,陳.知.畫!你不要在騙我了!!你們蒙古人做了那麼多壞事都不會心有不安嗎??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話一說完,[翼宇]就跑了出去,不了,他不是翼宇,他是大清王朝第四任皇帝的五子-愛新覺羅.永琪......[老天爺~~為什麼你又和我開了這個大玩笑呢?為什麼他要想起來?嗚~~~][宇,等我!]
<蒙古皇室:>
[大王子,奴婢求你,不要殺奴婢!不要殺奴婢!奴婢保證,奴婢絕不會再洩漏任何一個有關皇室的秘密,絕對守口如瓶!好不好,大王子......]一個奴婢跪在地上,梨花帶淚的求著[他],蒙古的大王子-(因為還沒找資料,所以不知真名,先跟各位道歉!!)[x兒,這人,要怎麼除理就看你了,我只要她不會再洩漏任何一個秘密出去就行了!!]蒙古可汗說完就走了,諾大的宮裡就只剩大王子和那奴婢了,[大王子,我知道.....][閉嘴!我們蒙古不養內賊!]話落,一到銀光飛躍,x宮裡又回覆了寧靜,而大王子也不見了,只剩下那身首異處的奴婢了......
<冰山教內:>
[彩兒,我不會讓你枉死的!可汗,你太狠了!琴在這先和您陪不是了!]一名白衣女子,蒙著面紗,口氣略微冷冽,百里內無人不知[她]在氣頭上,沒人勸的了她,除了......
眼下,只得自求多福了!!

上一篇:~夢幻相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