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0:21:59☞[小黑炭ⓔ﹡]

【不安!!】吃醋!!!!!!!!!!!!!!!!!!!!!!

再這ㄍ時間突然對你不安ㄌ起來!!!

最近還沒畢業時的幾天牽你ㄉ手顯得有點鬆!!

鬆!!是我想太多嗎???

是嗎?????!!!

在剛剛!!!無意間看到別人ㄉ無名!!

有女生跟你合拍!!!我有點小生氣((我知道很幼稚ˋ 3ˊ))

你都沒有說耶!!

你沒有跟我說!!之前ㄋ跟一ㄍ女生拍ㄋ都有馬上說!!

你自己說很對不起我 !!

一直對不起對不起!!!

好辣!!那麼愛拍!!去吧!!!!

懶的為你吃醋一直哭了吧討厭死了!!!

雖然還是做到了!!!

討厭!!真討厭!!又是那種感覺

又是吃醋!!討厭這樣的我!!!

好討厭!!

我是真ㄉ好氣好氣!!!

我這樣一定很自私吧!!!

是的我知道!!

不用罵我了!!

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很愛吃醋我隻道呀!!

我就是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
!!!!!!!!!!!!!!!!!!!!!!!!!!!!!!!!!!!

氣你沒跟我說啊!!!!

氣你沒跟我獎啊!!!!

你知不知道讓我自己去發現的我會很不舒服!!!

你說不可能會有人跟你告白~~~!!

不可能的辣!!!!!

討厭!!!!

看完不要理我辣!!

反正我就是愛吃醋!!

讓我吃到死!!

吃到死吧ˋ皿ˊ!!!

我也想跟你拍押我想跟你出去呀!!!

我不想嗎????

我不想嗎????

心裡好不舒服!!!

跟你拍的人只是朋友是吧!!

恩恩我知道︿︿((笑不出來!!謝謝))

好吧!!朋友就朋友吧!!

恩嗯!!各位不要管我!!!!

朋友嘛!!就朋友呀!!

對呀!!我不多說就小小吃醋一下!!!

小小的!

真ㄉ是小小的!

只是氣你沒跟我說!!

居然讓我去發現夠讓我吃醋吃到死的!!









                      



    討厭!!!!!!!!!!!!!!!!!!!!!!!
!!!!!!!!!!!!!!!!!!!!!!!!!!!!!!!
!!!!!!!!!!!!!!!!!!!!!!!!!!!!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