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1:20:45☞[小黑炭ⓔ﹡]

≡祈ˍ禱*≡

請 在 我 的 髮 上 一 吻


我 就 不 用 帶 虛 榮 的 桂 冠 


請 在 我 的 手 上 留 下 一 吻


我 就 不 用 載 燦 爛 的 指 環


請 在 我 的 眼 上 輕 輕 地 一 吻


吻 乾 我 眼 中 寂 寞 的 情 淚


請 在  我 的 胸 上 輕 輕 地 一 吻


吻 消 我 心 中 的 不 愉 快


在 這 寒 興 顫 抖 的 深 夜


我 多 麼 苦 盼 你 的 暖 嘴


能 蓋 在 我 這 冰 涼 的 唇 上


使 它 不 在 唱 世 人 的 傷 悲 !






               
             《 余 光 中 詩 選》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