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1:51:31☞[小黑炭ⓔ﹡]

*Mary〃♥〃阿 中*

超 喜 歡 我 家 的 小 中 中 寶 貝 惹 !!



他 越 來 越 大 膽 嚕!!呵呵~~~~~



他 也 很 擔 心 我 的 病 情..的說>”<



他 本 來 就 不 俗 辣 哩!!((因為我也是= =))



>”<呵 呵~~嘿 嘿~~超 喜 歡 小 中 中 的 



我 越 來 越 想 見 到 你 了 你 讓 我 想 要 依 賴



他 很 大 膽 的 也 很 疼 我 的>///<



這 樣 就 夠 惹!! 我 永 遠 愛 他 ˋ 皿 ˊ



各 位 抱 歉 讓 你 們 那 麼 擔 心 ...



ˊˋ禮 拜 一 就 可 以 去 學 校 惹



禮 拜 五 永 遠 忘 不 了 那 一 次



第 一 次 開 刀 開 在 背 部



原 因 是 因 為 肺 積 水...



才 幾 天 水 又 漲 高 惹 好 幾 公 分 



醫 生 才 趕 快 給 我 開 刀 



才 4 0 分 鐘= =||||



總 共 看 ㄌ 3 個 醫 生



前 面 2 ㄍ 醫 生 都 一 直 說 要 住 院 



一 直 說 要 住 院....還 好 我 媽 媽 堅 持 



這 醫 生 人 很 好 歐!!馬 上 給 我 治 療



不 然 在 拖 下 去 我 真 的 會 出 事 的 說



          = =a((汗))



 小 姿 姿 :讓你擔心嚕!!我沒事惹!!

 雅婷 :禮拜一我就來較你一聲美女囉!!

 小野獸 :這幾天你很孤單吼!!Mary來惹歐!!謝謝你的濃湯

 很開心有你的加油打氣..*-*

 雅Q :我禮拜一就去看你囉!!不用擔心我拉>”<我好多惹

 老公((智中)) :我禮拜一就去惹我也很想你阿~

 我還是最想念你的體溫~真的很想你>︿<愛你歐!!!!!!!



   


 禮 拜 一 M a r y 復 活 ㄌ


  

        O>ˇ<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