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2:10:45~奇仔~

準備下新竹

最近因為忙下基地的事情
都快被累死了
不曉得為什麼
至從出車禍後
我就很少笑
連學姊也說我的笑容不見了
長官也是這樣說
但是我真的笑不出來
我發現我越來越悶ㄌ
因為他多事情要做’
現在我又接了另一個職務
這個職務真的有點累
又加上現在要下基地
很多東西都要搬到新竹去
要打包要裝箱
要清點~就很像那種大賣場要清點所有物品
真的有點多
我需要的東西
都沒有
跟長官說~!
長官也只會說~!好~!我會想辦法
但最後還是我們自己去做好~!
真的絕得長官辦事效率真的有夠差勁
找他不如自己想辦法比較快
什麼事情都想凹我們
我們該做的都還沒做完~!
就要做他的東西~!
當他凹我時~!
我要不好意思拒絕
誰叫他是長官~!
官階大~!
可是我覺得他真的很差勁~!
娘娘的~有點噁~!
做事又做不好~!
這樣讓我覺得事情有點多!
都做不完~!
他又要較我們把東西交給他~!
真的把我們當鐵人押~!
我們要不是萬能的!
搞不好連兵都做的比他好說~!
真的是~
好不容易放假了~!
總是因為事情沒做完~!
都拖到很晚才放假
連放假都無法放鬆自己~!
真的很煩最近
希望下基地能順利~!
也希望能順利的出基地~!
趕快找回我的笑容~
找回原本快樂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