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9:19:54~奇仔~

超想睡的拉

從星期五早上五點五十分起床
至星期六的現在晚上
都還沒睡ㄋㄟ~
整個有累到
一整晚都在陪朋友聊天
到了早上終於回到家
想說可以睡了
結果媽媽說叫我去幫他買早餐
哇勒~我才剛到家說
就要我在馬上出去
哎呀~真是累死我ㄌ
買完回來~
坐在沙發上休息了一下下
就又出去剪頭毛了<實在太難看了~一定要修一下才行>
剪完頭毛~
再來馬上陪丸子去西門燙頭髮~
我順便去軍用品點買些東西
再來從四點多開始等她~
等等等等.......................
等到了快八點~還沒好~
現在還在等~
好無聊說~
哎呀~
女生燙個頭髮剪個頭髮染個頭髮~
都要這麼久唷~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等她ㄌ~
但每次都要用超久的說~<看來我還蠻有耐心在等待的麻~>
不錯不錯~培養耐心~
明天要跟寶貝去看電影~還有小白那對~
好期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