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9:01:36☺:::刘 楽♦

茫然茫然茫然!

阿(!!!!!!!!!!!!!!!!!!)

整個就是什麼事都好茫然ˊ ˋ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全部都不知道

明天

排球冠亞軍賽了ˊ ˋ

我還是很怕好不容易練來的發球

會失誤阿(!!!)

對於球感和熱身ˊ ˋ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欸!

明天一定要贏ˋ ˊ

--------------------------------------------------------------


看到你們

我茫然

會自動退開

明明可以不必

卻還是會想離的遠遠的

原本清楚的那條線

求你

若沒那個心

就別再用手抹去

讓它烙在我心裡

讓我知道讓我記得

那是個【忌】

碰了會很傷的忌

懂不懂

-------------------------------------------------------------

寶貝

謝謝你昨天陪伴我

也謝謝你讓我想起個問題ˊ ˇ ˋ

真的讓我心情好很多

我想那個以後

會有你陪伴我-沒有他的(!)

還有很多事要決定

茫然

的確是有點

該好好想想了

我看我這種人

大概會死到臨頭

事情到了真的要抉擇的時候再說吧ˇ

茫茫茫茫茫ˇ

那個以後

                          沒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