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7:46:21☺:::刘 楽♦

*200ˇ幼稚過量



你知道嗎

其實我知道你是為了讓練習有成果

但你太過自以為

我也知道

你純粹有點求好心切

但你的想法錯誤

我知道你認為是怎樣的事就會認為是怎樣

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好嗎(?)

遇到這種事情我並不會生氣

只是不削

非常非常不削

大了我366天(?)

觀念卻這麼糟糕

扯長篇大論

跟一些自以為的觀念

並不是練好球的關鍵你懂嗎?

更何況說難聽一點

你把我當什麼(?)

你以為我是球過來會站在那裡尖叫然後發呆的人嗎(?)

你眼光放太遠心眼太小了

或許6年的時間沒有一天你真正認識我

說實在一點

你他媽的我不是運動白癡

我受過的苦比你多太多了

我從來就沒打過排球

也從來沒有太大興趣

你用那種態度來跟人說話

實在是自不量力

畢竟

你不是我學長你更不是我任何長輩

你不過就是個同輩的同學罷了

憑什麼?

你的個性大家都很清楚

遷怒?

你哪天真的不會被噹死



慢等

對於你想法觀念還沒成熟

對於你用自以為的方式來白目

對於你不懂得要成功關鍵在自己

重點在想不想

我體諒

我知道像球隊這樣成熟得人不多

同年齡的

或許這才是我不習慣的地方吧(!)

(嘆)

上一篇:排球比賽,_ˇ

下一篇:ˇ紙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