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0:57:54小聿ㄦ

dear my forever love

今天真的是我們的最後一天了

雖然這兩天 我們依然還是吵架了

還記得嘛

一年前的我們 不知道怎麼的開始熟起來

透過電話 我們開始住進彼此的心裡

剛開始對你有些遲疑 自卑的我始終無法告訴你自己的真實情況

因為 我不想失去

直到自己下定了決心 和你見了面

那一刻我才明白 自己是有可能擁有幸福的

我很慶幸那一晚我選擇了見面 也很慶幸 你選擇了接受

每晚的消夜約會 即使隔天要早起的騎車去學校 依舊不累

暑假以為你會變心 你卻自己靜靜的默默稱過兩個月

依稀記得那晚你說想我 半夜就跑來台北找我

兩人在大街上不知該去哪 在學校餵蚊子的情形

記得你去綠逗找我 即使在旁沒有事情做 依然靜靜的等候著

我們去逛饒河街 找蛋蛋唱歌

喝醉酒的你 被我拖去國父紀念館醒酒

差點的別離 讓我更想緊緊的抓住你

大四 我們開始同居 慶幸自己相信 否則沒有現在的幸福與快樂

你陪著我去游泳 在旁教我 讓我考試能夠順利過關

陪我回台北參加朋友的聚會

幫助我拍攝專題 還有視覺傳達的作業

陪我去吃大餐 完成我所有的夢想

寒假發生了對我們來說很大的問題

雖然一度想放棄 我們卻也一起堅持走過

你偷偷的跑到台中來看我 證明了你愛我的決心

大四下 你更疼我

用你的壓歲錢買了相機給我

我們一起決定用這台相機紀錄屬於我們的回憶

我們一起吃大餐 吃小吃

一起夜唱 打保齡球

一起看花燈 逛夜市

一起吃早餐

瘋狂的騎車回台北 去吃韓國烤肉

去彩虹眷村

騎車接送我上下課

陪著我去用畢展

雖然我們常常把錢花個精光

但是我的每個大大小小要求你總是有求必應

我美美的謝師宴衣服 也是你買給我的

畢業後的這兩個禮拜 我因為害怕 而開始變的自私

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你也一一實現

帶我去月眉 帶我去釣蝦 帶我去鹿港 一起看球賽

這些 都是我從來沒我做過的事情 謝謝你完成了我的夢想

謝謝你總是禮讓我 我知道自己的脾氣很壞 不認輸

你常說 你沒有對待一個女人到這麼好過

我好慶幸這個女人是我

我知道自己有太多太多的缺點

謝謝你的包容和疼愛

你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

乖乖的聽我的差遣

我無聊吵你睡覺時 也總是包容著我

我鬧脾氣時也小心的陪不是

生理痛時貼心的買熱飲衛生棉

怕我頭痛幫我吹頭髮

貼心的幫我洗頭

受傷時幫我擦藥

回到台北後 沒有你的我該怎麼辦?

努力想要想起一些我曾經為你做過的事情

卻發現好少好少

你說 我們沒有未來 所以不要一直猶豫不前

該往前走 尋找下一個對你更好的男人

但是 真的沒有人比你對我還要更好了

每個認識我的人 都誇獎你 說你很貼心

一年了 你是我交往最久得男朋友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一年

謝謝你 這些日子的照顧

我的小寶貝 你永遠都會在我的心上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