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02:12:59小聿ㄦ

時間

最近老覺得時間不夠用

莫名其妙的我們大四學生要辦畢展

明白老師們的美意 卻也不禁懷疑起能夠完成的可行性

分組那天 很不幸的抽中了籤王 當了組長

隨之而來的是沉重無比的責任

很想說 我也只是平凡人 跟大家都是差不多的

為什麼每件事情都要怪到我頭上

如果那天沒抽中籤王 是不是我也可以撇下這些事情不管

要進度沒進度 東西一改在改

即使利誘威脅也不怕

這就是我們四年來所學習到的態度

感覺好多事情要做 很忙碌

實際上卻甚麼事情也沒有

只有等待

一個又一個禮拜過去 真的很慌

想要多點時間去做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想要多點時間陪著我所愛的人

想要好好認認真真的過完我最後兩個月的學生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