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22:11:06小聿ㄦ

對不起 BY 小美

原本上來 想要打一篇   甜甜蜜蜜的道歉文的

看了你的網誌之後    我該打嘛   我好懷疑   是否該冷漠放手

我不懂你的心    不知道你想要的是放手   還是繼續牽手

我不知道 我該抓住你   還是選擇幫你逃離

不過因為我很自私   所以我選擇了自私的把你留在身邊

儘管你的文章   說了什麼

我還是相信你是愛我的   當然 我愛的仍然是你

昨天   我們整整24小時沒有交談    這件事無論藉口跟道歉 都無法平息

可是還是要請你相信   我沒有不在乎你   

現在因為我 在你身上留了道傷痕

在這很敏感的時期   我不該讓你太擔心我

對不起之外 還是只能對不起

可是即使說的在多 也許都沒用吧

畢竟我不是個浪漫的人   也說不出可以讓你平息憤怒的話

現在的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像上次那件我們之間達成共識的事   我其實想交給命運來決定

就像我平常會做的那樣   可是我不可以

我不想讓你傷心 所以還是自己下了決心

我決定為了你   而付出一些代價

為了你 忘記了我爸那天跟我說的那句

你是男子漢 說到要做到喔



文章打到一半 你打來 說了一些事

雖然事情更讓我覺得 自己有罪

可是一接到你的電話   又小開心了一下

因為你還是肯理我的    也希望老婆大人能原諒我的過錯

你常說 我們只剩下3個月了

必須好好的珍惜   我也希望剩下的3個月   都是可以讓你開心的回憶

雖然我一點都不浪漫    不喜歡在浪漫的節日 做浪漫的事

這也只是 我希望在平日之中 就讓你開開心心的   而不是只有節日才開心

已經半年多   我是陳聿怡交往最久的男人了

我很高興能遇見你   雖然你很任性   但是經歷過任性 卻總能發現你的可愛

雖然你都很愛亂花錢 可是你花錢總是想花在我身上(我很實際的   不用買禮物給我)

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也很愛你

希望你能重拾對我的信心    相信 真愛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