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6:03:51小聿ㄦ

鶯歌陶瓷博物館你真的把我惹火了!!!

這學期的課不知道怎麼了參訪特別多

余老師的課小組要參訪3次 全班參訪2次

我們這組的第一次小組參訪選了陶博館

10月7日那次的訪問

因為我的疏失 導致10月5日才把問題寄出

人家覺得我們的時間太趕不讓我們採訪我沒話說

那次採訪因為問沒有甚麼重點

因此我決定10月24日自己在去一次陶博館訪問

這次我可是早早的把問題給寄出去

以下是陶博館的回答

親愛的參訪朋友您好:
首先很感謝您寶貴的意見,您的支持與賜教,是本館持續成長的動力,敬請繼續給予我們指導。
有關您建議「採訪」乙節;回覆如下:
陳同學您好:

       您的來信我們已經收到了,很抱歉不能依您指定時間安排訪問,如果您的訪談是課程要求,要麻煩您說明課程內容,也要請指導老師提供證明書函後由本館指定受訪人員。如順利完成訪問,還要請您將訪談結果整理後供本館參考。
再次感謝您所提出的建議事項,以使本館能更了解觀眾的需求,方能提供更完美的服務。
竭誠歡迎您再度蒞臨本館。

信上寫的很完美實際上卻不是這麼回事

剛剛在次接到陶博館的電話

和我說要提出課成說明的要求

我接續問提出課程要求後是否能夠如期採訪

服務人員告訴我

說我們很唐突

唐突個屁啊  上次跟我說要提早說 這次我提早了2個禮拜耶

還說甚麼他們很忙  我們這樣做是造成他們的困擾  打亂他們的工作

難道他們都沒有新聞部 公關部嗎????

空出個一個小時讓我們採訪一下會死嗎????

這就是公家機關的態度嗎???

這樣叫我們學生怎麼學習

我們只不過是想了解陶博館的發展過程 

有很難回答嗎???

態度又其差無比  惡劣到了極點

就算我們真的附了課程說明 你們讓不讓我們採訪是一回事

讓我們採訪還要配合你們的時間

我們是學生耶 要上課的好嗎

更何況我們在台中

不是隨時說要去台北就能去的

難道就不能彼此協調好一個大家都OK的時間嗎????

這樣的服務態度 我真的很不削

心裡面幹到了極點

為了這個煩了多久 搞了多久 

打電話打了3次 說的版本都不一樣

只因為我們是默默無名的學生

沒有權勢 沒有力量

如果是一些比較有地位的人要跟你們約

你們還會這樣說沒空嗎

拍馬屁都來不及了 不是嗎

真的是氣死我了

以下附上我們的採訪問題

請各位來評評理

我們問的問題很超過嗎???

1.      為什麼會設立陶博館建立在這裡有沒有什麼特殊意義?

2.      陶博館最近有何活動推行?

3.      未來如何推動陶瓷藝術的發展?

4.      推行陶瓷藝術時曾遇到的阻礙與困難?

5.      現今活動推行的狀況如何?

6.      展覽館內較特別的陶瓷藝術品收藏或陶瓷博物館代表展覽品?

7.      鶯歌是陶磁重鎮,是否和地方結合、推動型計劃或舉辦活動?

8.      陶瓷博物館的展場規劃設計為何?

9.      未來的陶瓷藝術活動推行為何?

10.  在陶瓷藝術這方面政府有沒有什麼政策或是補助?

11.  對於整個未來產業有什麼想法?

12.  整個從博物館建立到活動推行有沒有所謂關鍵人物?關鍵人物為?

 

附上網址

請大家一起公幹他們

http://www.ceramics.tpc.gov.tw/

上一篇:認輸

下一篇:我要的快樂

炎風 2008-10-14 23:19:23

恩~好生氣喔!


這樣可以抬出來老師那方面的人脈嗎?

版主回應
我已經跟西魯說好我們不採訪他們了
我要去台北縣政府投訴他們
態度真的很差
還說什麼他們很忙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工作還要出差啥的
聽他在鬼扯
領我們的錢不做事是怎樣
整個就是敷衍不給我們採訪
2008-10-15 01: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