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00:57:13小聿ㄦ

遺忘很久的"文化系"

整個暑假快接近尾聲了~時間怎麼那麼快
還記得學期的最後一天 本來要和桂芬她們去唱歌 卻因為客滿作罷
時間轉眼又要開學了 而"文化系"這個名詞被我忘記了快兩個月
記得暑假剛開始 因為找不到工作而煩惱 看著大家都有事做 而我卻混吃等死
好不容易7月底到了小太陽工作 而全聯也找我回去
就這樣每天忙碌的工作 沒有喘息的機會
八月更是我人生中最累最痛苦的時候 我媽發生了車禍
每天我除了兩份工作之外 還要往醫院跑 照顧我媽的生活起居
還好~我媽出了院 目前住我阿姨家
這幾天的我 依然忙碌 除了全聯的工作 也開始準備要回台中的行李
還有我媽房間要重新裝潢((因為她要回來 要適合病人)) 要打掃
更重要的 是姐妹們的聚會 我們期待已久的"出一張嘴"
明天是我在全聯工作的最後一天 這次回去 越來越討厭那了
終於挨到了最後一天~有種解脫的感覺
其實我已經習慣了這種起床就是要工作的生活 而台中更是很久沒有回去了
看著一些人的即時通狀態 知道他們忙著學弟學妹的事情
整個暑假 文化系和我是絕緣體 呵呵
今天打開系網 發現我們拍的紀錄片是第二名 而第一名從缺 感覺很瞎
但這對文化系來說是個榮耀 對我來說 更是更大的喜悅
暑假最遺憾的是 我的駕照還沒考過 因為我真的好忙好忙 沒有時間
上次考 直線七秒都過了 我卻因為太興奮而停下來 連考試官都搖頭
再過幾天又要回去那個小房間 過著一個人吃 一個人住的生活
二年級是個未知的旅程 只希望不要再是一個報告滿滿的學期
學弟學妹我很期待 不知道是怎樣的一群人
還有三年 我一定會加油的

上一篇:for you

下一篇:我真的很難過

李潁 2007-09-05 06:17:37

大學還有3年,要好好發揮和把握!
加油!

也祝你媽媽 康復順利,身體健康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 2007-09-06 00: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