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2:17:52小聿ㄦ

這幾天

禮拜四啦啦隊終於結束啦 整個心情爽到不行 因為我們有佳作喔
本來以為我們是不會得獎的 是去丟臉的 沒想到 又是個意外
不過禮拜五的檢討會 整個就很低氣壓 沒錯整個啦啦隊 傷了我們班的感情
很多問題批哩啪拉的都講出來 不過我感覺不出來是對事不對人
每個人都很辛苦 不管是幕前還是幕後的 我認為有些人講話太偏激 傷了人

禮拜五只有一節體育課 禮拜四的拉拉已經是酸的要死 還要上體育課 救命ㄚ
跑了一圈操場之後 就開始打網球
不知道是不是拉拉太累的關係 禮拜五大家都沒甚麼在動
於是體育老師生氣 說要把我們當掉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麼兇
中午在三餐開玩具圖書館的檢討會 很久 還是沒結論
我就這樣再學校弄了一整個下午 可惡ㄚ 我想看加冠禮啦!!!

晚上六點 陳毛要來 我出門去接她 巨業司機超強 用飆的
整個轉運站人超多的 路上也不知道在塞什麼
還好我是個不孝女 這個禮拜沒有要回家 悠閒的呆在台中
見到了陳毛之後 我們就去德安 爲了是要出公差 買糖果
路上經過一家鬆餅店 超好吃的 推薦你們喔
到德安抄抄寫寫 又加上買了910的糖果((幼保系 趕快把錢吐出來還我))
我整個人面臨破產地步 禮拜一還要交系費 我可以拒繳嗎???

禮拜五很晚才睡 禮拜六卻6點多就要起來 因為7點要集合
沒辦法文化系的忙碌人生 可不是蓋的
7點多和班上同學集合後 就出發前往玩具圖書館
他是在一個不知名的鬼地方 據說在勤益附近 我不熟別問我
整個館小小的 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尤其是看到我們要表演的地方 超小的 怎麼舞獅ㄚ??? 只能用傻眼形容
幼保系忙進忙出的 文化系卻在旁邊閒的發慌 我開始想問 我們是來做啥
然後就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 活動開始了
又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 幕接了 原本我們預定的表演被卡掉了
後來我聽到幼保系的說 文化系有準備節目 讓他們表演一下
然後我們就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形下 上場
是很多記者沒錯 但是回家看電視都沒報這則新聞 = =
大家都以為我們是舞龍舞獅團 不知道我們是文化系........
不過也辛苦陳毛了 跟著我這樣跑一天 還當我們的攝影師 辛苦啦
中午我跟陳毛去吃四季和風 其實我一直很想吃 但是不知道找誰
我們旁邊那桌的女生超沒水準的 一直把空盤放迴旋盤 是瞎了眼是不是
整個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超想衝去罵人
後來我們就去一中 超熱鬧的 陳毛就開始他的血拼活動
我也很想 但是我禮拜四已經再靜宜夜市敗了1600 下次吧!!!
陳毛毛要買短褲 可是看了看 都找不到適合的
最後終於找到了 一下大手筆的買了兩件
然後要配衣服 這時我真的覺得她很龜毛 明明很好看 卻不喜歡 不敢嘗試
最後在我的說服下 終於買了我所推薦的桃紅色衣服 真的很好看 相信我
我們在一中逛了很久 陳毛也一直很想買跟我一樣的包包
加上我上禮拜剛買的包包居然給我斷掉 我們就跑去一家店選包包
老闆真的很會做生意 我被說服買了一個粉紅色的 陳毛也買了藍色的
真的是很好看 我跟陳毛都愛不釋手 當然荷包也失血
因為很累 錢也敗光光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回家 不去逢甲了
回家的路上我跟陳毛說了很多 心情有點不美麗
晚上我們換上買的戰利品 去靜宜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穿裙子在台中晃
而且裙子超短 還有加上高跟鞋 呵呵
帶陳毛去吃幸福烙餅 和清心 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真的很累
回到家我居然是倒頭就睡 超丟臉 陳毛就很高興的玩著唯舞
他幫我練了好多趴 在我不知不覺中~
隔天早上我們到我家樓下公園拍照 因為陳毛一直抱怨說都沒拍到照
可是天氣真的很熱 又很累 兩個人也沒啥好拍的 就隨便拍了幾張
我發現陳毛真是自拍王 隨便拍也有87張 厲害
後來我就送陳毛去坐車 結束了這幾天的行程
下午真的很累 回來就一直睡到了6點 哈哈 我是豬
寫作作業寫不完了 可是我不想理他 讓我開心的痛痛快快玩吧
下禮拜 台北我來囉 貓空我來囉!!!

上一篇:今天是我19歲生日~

下一篇:告假通知

小罐頭少爺 2007-05-15 14:49:32

你的生活比我有趣...
我每天都在壓力下過日子-.-
好累...結果就是...自己一個人的不舒服,然後就不去上課了。
大學的生活怎越來越糟糕了...(至少現在比以前好太多了)
但是整個人還是很...慵懶~

版主回應
這樣不可以以ㄛ~
要打起精神來 我給你加油
2007-05-15 16: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