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0:14:52小聿ㄦ

意外 END

意外結束了 我還是不想破戒 畢竟我努力了這麼久
而且我覺得凰也不是真的喜歡我 就有種感覺
當我跟他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就好 他只冷冷的回我一句恩
原本他還心疼我 要我明天不用叫他起來了
我知道他的好 或許是我誤會他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
我是一個愛吃醋占有慾很強的人 我是一個怕寂寞的人
我跟他之間的聯繫 只有我每天早上打電話叫他起床
那天的我 昏頭了 當我把我之前的日記拿出來看時
我的心好痛 我才知道 我只是又在找尋"那個人"的影子
我還是很愛那個人 從來沒有變 所以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因為 我最愛最愛的寶貝 永遠只有他............

上一篇:不會講的心情

下一篇:我沒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