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2:14:54小聿ㄦ

相愛有錯嗎???

今天看到新聞 有一個高二學生愛上一個大他14歲的已婚婦女
那名已婚婦女還有三個小孩 但是少年卻還是深愛著她
甘心爲了她離家出走 北上找她 與他她相廝守
這樣的新聞 這樣的故事 不禁讓我想起兩年前的我
曾經 我也很愛一個大我13歲的老頭 他也有2個小孩
我想此時的我最能體會那名少年的心情吧!!!
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嗎???事實上它有著絕大的關係
相差太大的愛情很容易溝通不良 因為觀念相差甚遠
在加上我們都是未成年 父母.....實在是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吧
但是我明白那樣的快樂 尤其是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
相愛有沒有錯???錯的是在不對的時間、地點 更可怕的是愛錯了人
從來不認為我自己有錯 從來也沒有認為我愛不對人
也許兩年前的故事對於故事中的男主角來說已經是結局
但是我想他ㄧ定不知道在遠方有一個人依然還在苦苦的等著他吧
我知道今晚一定又是失眠的夜 只可惜的是.....這樣的思念依然無法傳達
如果時光倒轉 我還是一樣不後悔

要看新聞請點
http://news.msn.com.tw/bcc/viewnews.asp?newsid=3687767

上一篇:我很好~謝謝

下一篇:紀念日~偉大的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