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40:51小聿ㄦ

很不想走

今天的我真的很快樂 因為我今天出去瘋了一整天
早上起了大早 坐車到民權西路站去找狒狒
到了民權西路站 狒狒居然要我自己去他家
鬼知道他家在哪 我只好自己做計程車去
沒想到司機也不知道路 只好用導航 有驚無險的到了狒狒家 終於要出發拉
我跟狒狒騎車往陽明山的路上 先去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 不知道是怎樣 整個就很想吐((最近常這樣)) 不過 我們還是出發
到了陽明山 因為狒狒趕時間((他3點要作高鐵去高雄 保重阿 不要看不到你))
我們只到了海芋田去要採海芋((宜臻小姐叫我一定要採))
因為我很想要海芋 就和狒狒打賭如果我贏了要買海芋給我
沒想到我輸了 輸了一張魔獸月卡 但是狒狒還是有買海芋給我
他說看你這麼想要的樣子 不管輸贏我都會買給你啦
之後我跟狒狒就下山 狒狒帶我去搭公車 我今天的賭運很差 怎麼賭都輸 = =
不過有發生一件小插曲 讓我很感動
我跟狒狒打賭說 如果我贏了 我們以後就是陌生人 他贏了 就還是朋友
沒想到 狒狒死都不肯打賭 只問了一句 你這麼想跟我當陌生人嘛???
回家的路上我好累睡著了 292司機也狂飆著
回家買了摩斯漢堡 有夠難吃 = = 睡著後 宜旋小姐挖我起來 要去看花燈
強打著精神 跑到中正紀念堂去看花燈
想到以後要改名叫”民族紀念館”圍牆還要拆掉 就好想砍杜正勝
整個花燈會場很多人 很熱鬧 好久沒去看花燈了 很高興
不過遺憾的是 我的相機在一半的時候沒電了 所以照片只拍到一點點
後~精采的都在後面 討厭
不過還蠻有趣的 主燈真的很漂亮 可惜沒拍到 下禮拜回來再拍給你們看黑
回家的路上 我跟宜旋去通化夜市吃冰
傳說中的愛玉之夢遊仙草 在我心中不是留下完美的形象
而是永不抹滅的陰影 很難理解 怎麼那麼多人排隊........
後來又回到家 我們又無照駕駛了 但是這次期的心驚肉跳 好多警察在路上
我發覺我跟宜旋真的很好 或許我們之間的語言 只有我們才懂
嗚~我不要拉 宜旋我不要離開妳啦



明天就要回台中了 心裡總有些怕怕的感覺 不知道我再怕啥麼
現在後悔也來不急了 禮拜一在翹課下去 真的是太理譜了
可是在台北的我 真的比較快樂................
從脫離全聯的這幾天 我放自己3天假
((實際上是4天 禮拜六本來就放假不能算啦))
從28的睡到爽((但是我出車禍)) 1號的火鍋行 和到處趴趴走
2號的考駕照((白吃的我 居然忘記帶眼鏡去))
到今天的花燈行 我知道我玩瘋了 但是我真的很快樂 很不想走
又看到今天新聞 說台中和興客運的司機殺人 更不想去了
如果 可以一輩子都不要走 那有多好...........

PIC狒狒給我的海芋和巧克力

無尾熊 2007-03-06 23:45:18

敖到畢業...
加油ㄅ!

版主回應
恩~我努力 2007-03-07 00:43:08
無尾熊 2007-03-06 01:37:13

要注意身體喔!
其實...我想說的是(生理期)
你懂得!如果不是...也要看一下醫生
保重喔!今年是暖冬
很容易感冒的!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你的關心拉~
是我身旁的朋友最近都流行腸胃炎
我回來台中囉 總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個性的關係 一個人住總覺得不適應
開始好想台北的每件事喔
2007-03-06 1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