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2:29:55小聿ㄦ

我們都曾後悔

聽著你說,你後悔過去傷我那麼深,後悔著過去對我的所作所為,我冷笑著,想用一束金沙花來洗清一切的過往,會不會太過於簡單?人生之中,又能夠有幾次的後悔?後悔有用嗎?

我也曾經後悔過。後悔著當初不應該這麼輕易放開他的手,後悔當初不應該那麼的任性。或許,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吧!他還是走了!

親愛的朋友,相信我們都曾後悔過,人生之中很難做到不後悔。有時甚至因為自己的小舉動傷害到了別人,才來後悔,說抱歉,這時的我想起一句經典名言:「如果說抱歉有用,那幹麻還要警察。」傷害已經照成,即使一萬句的對不起對於當事者來說都是於事無補,何不,再傷害造前先想一想,若傷害是必需的,設法讓傷害減到最低吧!

人生,最怕遇到的就是活在後悔的日子中。我知道我失去了我此生的最愛。我知道我的痛。曾經有人問我:「為甚麼可以活的那麼堅強?」因為我還有夢,在夢還沒有實現以前我不可以倒下。常聽到朋友訴說著他的後悔,但後悔有用嗎?我們沒有時光機,不可能讓時光到流,人都該向前看的不是嗎?

我們都曾後悔。後悔,是為了讓下一步走的更安穩,是讓人生往後的日子,不再會有後悔出現。離開後悔的世界,大步的邁開你的步伐吧!

上一篇:just for you

下一篇:心 痛痛的

*夜陽藏冬* 2007-02-17 16:53:35

不過有時候我倒覺得呀!
沒有傷害~那來的開心快樂?
沒有經歷這些事情~我們怎麽知道成長?

這個世界~好像就是這樣的運轉的~
傷害~開心~再傷害~無數次之後~就會成長~
至於要怎麽走出傷害~怎麽學習下一次的不後悔~
就要看自己了呢!

順便來拜年~
新年快樂喲!藍天姐姐

版主回應
嗯嗯~你說的對~
只是最近跟我說抱歉的人太多了
有所感觸而已
也祝福你新年快樂喔
2007-02-17 22: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