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4:28:17小聿ㄦ

低氣壓的心情

這幾天的我 心情真的很不好 今天在全聯上班時 根本就是一付死魚臉
雖然前幾天有去唱歌 但老實說 那次的唱歌還頗為尷尬的
尤其是回來 看到大哥傳的那封簡訊 更為傻眼 只能跟你說 ”卡早困卡有眠”
老實說我很後悔去唱歌 因為它讓我的負債 晉級到了3000元
而且從那天之後我就不知道在累啥麼 唉~為時已晚
前幾天跟安息去看書展 那天還發生蠻多好笑的事情
本來說不去看的他 卻突然打給我 說他在我家樓下了 害我從家樂福衝回家
花了150看了一個小時的書展 真不值得
不過我買了一套遊戲來玩 吼~林黛玉超難追的
那天晚上還跟安息去了陽明山 那天的他 是我認識他這一年多以來最好的一次
他又抱我了 跟我說他時間不多了((他要去當兵))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他知道我都熬夜 而且很累 ^^
但是......我知道他的心不在我這 現在的他 喜歡上一個酒家女
那天他送我回來時 我告訴他說 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因為我實在不能接受他告訴我 他對我有點喜歡 但是沒有那麼強烈
剛好 說完這句話時 阿公就打來了
我就故意在我家巷口講電話 看著安息的離開
現在的我 心中五味交雜 朋友們都跟我說安息是個壞人 不值得
但是.....愛都愛上了 能放手嗎???
這幾天上班我都在想我跟安息的事情 不管了 一切看緣分吧!!!
這幾天的生活真的很低氣壓 尤其是在全聯
很多東西 都被偷了 而且是被偷的很誇張的那種
只能怪辦公室人員都在混.....在辦公室裡聊天.....
全聯的黨派分的太清楚了 我只想當局外人 不想介入
說真的 現在的我真的做不下去了 也不好意思說啥麼
等三月到來吧 暑假....我也不會再去了 我要重新找工作
妙的是 前幾天我居然看到柏豪((我的前男友))他妹陪著一個女生來應徵
還好沒有錄取 不然就尷尬了......
這幾天 又和書楷搭上線了
我跟書楷.......未知........
現在是4點20分 一個人的夜晚 很空虛很寂寞
想一個人的心情 2007-02-07 05:06:42

全聯偷竊事件又添一樁
昨天有人居然是接近用搶劫的方式來偷東西
直接到店裡拿了就跑
現在的人真的是後~

Q毛毛 2007-02-07 00:44:39

你跟你哥吵啦?對不起唷~都是我硬要唱ㄍㄉ~才會讓你這麼困擾~想想我最近心情好像再洗三溫暖一樣~
趕快從你ㄉ低氣壓回升吧~

版主回應
已經幾乎接近絕交的地步了 所以沒差了
不是你的問題 是他煞到迷糊
我跟他說迷糊不喜歡他 叫他不要想太多
他就生氣不理我了
他說我再利用他
我反而覺得他再利用我要啪妹妹而已
現在妹妹啪不到就這樣
唉~
2007-02-07 05: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