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1:58:07小聿ㄦ

給最親愛的你

現在的我算是暗戀你嘛?還是早就已經結束這段感情了,是我自己看不開?昨天夜裡我又哭了,看著自己熟悉的日記,甜蜜依舊,你呢?在哪裡?也許再我心裡有一個傷口,而我知道這個傷口是你所造成的,但是我從來不後悔,因為你是我的最愛啊!我明白我們兩個的感情早就結束在半年前的情人節,那天,你說著我們倆不適合,悄然離去,你不管我在後面有多麼的傷心難過,你只是頭也不回,走了,瀟灑的走了。

半年來我始終喜歡著你,沒有理由的,因為你是我的唯一,我嘗試各種愛你的方法,也曾經瘋狂的打電話騷擾你,我明白這些對你來說是困擾,更是非我所願的結果。於是我選擇放手,選擇了不打擾,默默的祝福,但我自己仍在痛苦的掙扎,我選擇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我要把你忘記,我要讓自己更加的快樂。

然而事與願違,舊傷口不斷的擴大,始終鮮血直流,淚,早已流乾。心,早已破碎。ㄧ個人在異鄉,更顯的寂寞。我更加的想你,只好把這份感情,化諸於文字。我開始紀錄起我們的故事,開始把對你的想念撰寫成一篇篇的文章,我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有多麼的愛你,對你的愛早已經超乎世人的想像。

曾經有人告訴我:不要這樣傻不隆冬的,他不值得。我深深相信,一份真摯的愛,是值得相信和等待的。我不知道你是否有意要欺騙我,還是真心的對待我,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那樣的完美,沒有人可以取代你的一絲ㄧ毫。

有人説你像個地獄一樣,一但進入,將是萬劫不復的開始。我卻認為你是個天堂,愛上你,是我這輩子最喜悅的事情。即使你是個刺蝟,我依然是愛不釋手。

有時很想很想把你從我的心裡狠狠刪去,可惜這樣的情感,不是一個DEL鍵就可以全部不見的,在我心裡長住的你,又且是一杯忘情水能夠洗去的。抽刀斷水水更流,這樣複雜且又矛盾的心情,或許,只有身在其中的我才能明白吧!

親愛的你,我只是要讓你知道,不管你在哪裡,我永遠在這裡。現在的我還會因為你的一句話牽動我整個心情,我奢求的不多我只希望你能平安、快樂。我會一直寫下去,直到我不能寫的那天為止,我要把對你的愛告訴全世界的每一個人,我相信,有一天你會看到,這份最真摯的愛。

上一篇:原來,我愛你

下一篇:未完,待續

永恆的願望 2007-01-26 01:40:38

很感動~希望你會找到你的真愛~祝福你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07-01-26 02: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