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6:35:32小聿ㄦ

"心太軟"果真是我的主打歌

今天小蔡又跟我說了那句我很熟悉的話
"天ㄚ!世界上怎麼會有妳這麼善良的人"
這句話 我已經聽了不下N遍了
這禮拜總覺得流年不利 很多事情都讓我覺得很莫名奇妙
還好禮拜天有看到帥哥~算是心靈上的小小安慰((姐妹們記得我們的約定ㄚ~))
其實我不認為我自己善良耶~反而還認為自己很邪惡 真是怪怪
這一陣子 我發現我的報台觀賞人數暴增
還有很多不認識的網友留言給我加油打氣
整個就很開心~在這裡和妳們說聲謝謝
最近還有NANA的心情故事徵稿和暗著來的戀情徵稿
我是很想寫啦~但是這個禮拜是期末考~加上有點倦怠
所以請期待吧((暗著來的戀情寫一半了啦))
在過兩天我就要變回正統的台北人拉~高興ㄌ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