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2:59:37小聿ㄦ

秘密 @@

其實我現在心中有很多想法
剛剛那一瞬間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原來我跟你的定義是"朋友"
只是朋友好成這樣子真的很奇怪
我們之間有專屬的電話 專屬的言語
其實我們都在等待對方跨越那一步吧
很多事情 放在心理頭最美最美
我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擁有你 我的專屬鬧鐘
我喜歡在開始的每一天之中 和你說早安
喜歡在每一天的結束之中 和你說晚安
也許對你真的只有朋友的情誼吧
對於你的很多事情不是那麼的在乎
也許對你就是有比別人多那麼一點點
因為你已經成為我生活上的一部分
很矛盾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有一天我們都能夠突破自己的心防 勇敢去愛
到時我一定第一個支持你
很多事情 就讓它當作是秘密吧~
親愛的"正方形"先生 你說是不是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