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13:37:59小聿ㄦ

東海校慶

昨天跟寶貝聊天聊到要3點
很佩服他怎麼有那個體力講這麼久
我這個早上5點要起來的人真的支撐不住 3點多睡著了
早上起來發現我要回給寶貝的簡訊打到一半
呵~~跟聖蕙約六點 結果我睡到6點十分
早上我的手機就是狂響 每個人打電話來把我挖起床
匆匆忙忙的衝到公車站牌 和聖蕙撘車去東海
沿路吃著我的火腿蛋三明治和奶茶到了東海
呼~大家都好早....還好我不是最後到的那個
大家就開始練習彩排 大家都很認真 儘管很早起來 很冷
後來就開始要換服裝囉
我帶著學姐借我的白色褲子
((講到這個我就生氣 半夜10點多才跟我說要穿白色褲子 哪裡生??? 還害我沒帶鑰匙出宿舍 被鎖在外面))
還有那我生平第一次穿的細肩帶
天ㄚ!!!整個就豁出去了
由於我不知道要穿細肩帶 所以沒有準備透明肩帶....
沒辦法最後只好露肩帶 還好我的肩帶是紫色的 有搭到
恐怖的事情還沒結束ㄌㄟ 換好衣服學姐就說要化妝
我有妝品系化妝高手聖蕙幫我化妝幫我上粉 上腮紅 塗睫毛膏
我自己負則夾睫毛
雲慈學姐幫我畫了我身平第一次的眼影((超紅又亮晶晶的 整個很誇張))
還有個不知名的學姐幫我畫了身平第一次的眼線
小v學姐幫我綁頭髮((綁的很可愛 超會綁的))
僑光的學姊在我身上塗金粉((閃亮亮))
整個就變的很不像我
在我們表演的前面是東大附中 表演的是熟悉的新式健康操
到我們的時候整個場面就很HIGH 很熱血沸騰((大概是我們穿的少吧!!!))
首先是男生旗隊的表演 還不錯 但衣服很經典 很好笑
接下來是女生旗隊 也很棒
後面就是我們的百人無條件 大家都跳的很HIGH 現場掌聲如雷
呼~~最後END POSE 還要把貼在身上的愛心拿下來 往前舉 很有POWER
跳完的當下真的很感動 尤其要聽到很多人說好棒 內心真的是澎派不已
而在其中我也認識了很多很可愛的人
這次的表演雖然很累 但我還蠻喜歡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