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01:28:10小聿ㄦ

籤詩

剛剛從逢甲夜市回來
發現台中終於有一個好玩的地方了
兩個禮拜不見的哲遠
又有變成熟一點 害我認不出他來 還在他面前打電話給他
哲遠帶著我去逢甲 看到了我最愛的臭臭鍋
不吃一下怎麼行勒 哈哈
不過哲遠好浪費喔 根本吃不到幾口 第一次看到男生吃那麼少
後來我們就到處逛逛
重點來了 我好奇的看到有那種掌紋分析的機器 想說玩一下好囉
我問的是未來運勢 以下是我的籤詩 打出來給你們看一下

個性分析
與人交往時 能坦誠相待 但是有時卻表現的頑固不通 個性豪爽磊落 因此不會暗箭傷人 對於以往的恩怨亦不會懷恨在心 個性衝動 心直口快 做任何事情都想得第一 喜歡比自己實力強的人競爭 遇挫折更加勇往直前

未來運勢

學業
學校的期中 期末考都可以臨陣插槍應付過去

財運
財運不錯 卻不懂得善用金錢 有浪費的習慣

健康
身體健康不容易感冒 請控制自己不要暴飲暴食

愛情
你的男友非常愛你 請珍惜這段感情

對於最後一個愛情我是百思不得其解
因為我現在根本就沒有男朋友阿
就算有也只是掛名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阿
但是前面的每一項都很準
於是我又做了第2次
前面個性啥還是一樣
但是這次我特別選擇問了愛情

愛情運
對自己所愛的人 忠心不二 一但認定是情人 就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他 並且會犧牲自己的一切來善待對方 你對於對方的任性或無理取鬧能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默默的忍受 你的愛情觀是對方不是外遇 而言行舉止如何輕率 都能容忍

我覺得上面說的都很準 尤其是經歷過鍾先生事件後
認識我的人都可以知道我是個怎麼樣的人了
拿著這兩張籤詩 我一直在思考
到底誰是我"現在"男朋友
後來打電話給書楷 書楷也不敢保證他很愛我
這張籤詩勾起了我很多的想法
包括那個不可能的人
我們沒有說分手 他也算我現在男朋友吧!!!

上一篇:記憶

下一篇:放開手真的比較好過